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Sony 全新Sound Bar揚聲器HT-RT3及HT-CT390 助用戶家中建立私人影院


港人熱愛電影,家裡除了要有高畫質的電視機之外,相應的音響設備亦必不可少。Sony推出的全新5.1聲道環迴立體聲Sound Bar揚聲器HT-RT3及2.1聲道藍牙Sound Bar揚聲器HT-CT390,便為用戶建立私人影院而設。

Sound Bar揚聲器HT-RT3有纖薄的外形,但配備專用重低音揚器聲及一對後置揚聲器,只須簡易步驟便可完成裝置設定,達致輸出功率600W的強勁音效。用戶只需透過HDMI線便可將HT-RT3的低音揚聲器接駁電視,再以彩色編碼線連接其餘的揚聲器,隨即便可觀賞喜愛的電影;相比一般5.1聲道系統,HT-RT3使用較少包裝盒及電線,使安裝及連接更簡便。

而Sound Bar揚聲器HT-CT390以300W輸出功率輸出音效,其配備兩個特別設計的揚聲器驅動單元,提供全頻率的平衡音頻響應,無線重低音揚聲器將其音效進一步提升,讓用戶感受更震撼的效果。

Sony獨家S-Force前置音效技術

而且,兩款揚聲器皆配備Sony獨有S-Force前置音效技術,能重現富有電影感的3D立體音場,打造更豐富與保真的音效,並擴闊現場的收聽範圍,讓用戶更能投入電影世界。無線重低音揚聲器更為電影及配樂添加強勁的重低音聲效。另外,用戶只需以藍牙連接智能手機,即可無線串流播放音樂;亦可透過NFC技術一觸連接,簡化所有繁複的安裝程序,令音樂串流更快捷和方便。

Sony全新5.1聲道環迴立體聲Sound Bar揚聲器HT-RT3及2.1聲道藍牙Sound Bar揚聲器HT-CT390於8月中旬開始發售,售價分別為港幣1,980元及港幣2,480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