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本月推出 新增亮黑色


IPhone 7 如期在上周四的蘋果發佈會中推出,其中不論外型設計、移除3.5mm耳機插口、雙鏡頭及推出AirPods等傳聞也一一應驗,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少人引頸以待的藍色版本卻不見蹤影。

新一代iPhone,一如以往分為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兩款,新型號改為採用全新壓力傳感Home鍵,分別提供亮黑、黑、銀、金和玫瑰金4種顏色。是次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機身大致上與iPhone 6尺寸及設計相同,分別是4.7及5.5吋,但內裡改用了最新64 位元架構 A10 Fusion 晶片及內嵌式 M10 動態協同處理圖像器,可支援更多高解像度的手機遊戲。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同時配備1200萬像素鏡頭,而後者則配備雙鏡頭,拍攝時可作2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全機具有IP67防水規格及防塵功能。

在儲存空間方面,新iPhone取消了16GB及64GB的規格,只推出32GB、128GB及256GB的版本,而亮黑色則只有 128GB 和 256GB 版本供用戶選擇。另外,蘋果亦一如所料取消了3.5mm耳機插口,原本的位置被雙喇叭取代,而隨機附有的EarPods亦會改為lightning插頭,同時附送一個3.5mm耳機的轉插。

iPhone 7 售價為港幣HK$5,588起;而iPhone 7 Plus 售價則為港幣$6,588起。

伴隨著3.5mm耳機插口消失,蘋果推出另一款高階的無線耳機產品 AirPods,其保留EarPods外型,能感應用戶配戴的動作播放音樂,同時輕觸兩下即可啟動Siri。AirPods充電一次能有5 小時續航力,其充電盒則更提供 24 小時電力。AirPods售價為港幣$1,288。

第二代Apple Watch推出

蘋果同時推出新一代智能手錶,名為Apple Watch Series 2,其內置GPS功能,更新增全面防水功能,最深可於水底50米使用,可用於游泳及水上活動。新款Apple Watch更有跟Nike合作的款式,名為Nike Plus,將10月底發售。Apple Watch Series 2售價為港幣$2,088起。

發布會上另一個驚喜莫過於是任天堂行政總裁宮本茂親身宣布Super Mario將在十二月底於AppStore上推出新遊戲Super Mario Run,並需要付款下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