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Fortinet針對物聯網推通用無線接入點


Fortinet向以保安方案廣為企業所用,不過近早推出的新產品,卻屬全新系列FortiAP-U通用無線接入點(Access Point,AP)。雖然新產品系列的定位,仍是針對市場上的企業級無線解決方案,旨在降低系統的複雜性。全新通用無線接入點具備Fortinet的保安纖維(Security Fabric)防護效能,結合了統一的接合式網絡控制與可視性。

隨著物聯網迅速普及,無線保安風險亦與日俱增,IT團隊在規劃和防護無線網絡時,面對著嚴峻的挑戰。Fortinet的保安纖維,正正通過整合安全及無線基礎設施,打開防禦物聯網威脅之門,並採取內部細分策略,來應對這些挑戰。

建立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保護物聯網

FortiAP-U系列通用無線接入點能為網絡邊緣的統一防護,提供安全功能與應用程式控制;同時無縫結合Fortinet的保安纖維,在針對物聯網及終端裝置的威脅,截取重要內部資料之前,做好防禦措設。 FortiAP-U簡化了網絡接入的部署和管理,提供與所有Fortinet接入點管理後台均兼容的單一設備,包括FortiWLC企業無線局域網控制器,與FortiGate企業防火牆局域網控制器,和FortiCloud的雲端無線管理。新產品全新的插件播放執行功能,讓每個裝置均可自動確定管理後台的類型,並設定配置信息,毋須IT人員手動更新每個設備,即可進行快速部署。

FortiAP-U系列的設計,也適合採用2 802.11ac Wave 2技術的大型企業無線需求,例如四空間串流、延長的5 GHz渠道支援、160MHz寬頻道,及多用戶MIMO。這些技術大大地提高了頻寬與設備能力,即使對於最密集的數千兆位無線處理率需求,亦能同時提供可靠的保安支援,以及對所有連線裝置的統一透明度。這些效能加上通用管理功能,可按照網絡需求的提高,而靈活輕鬆地延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