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Dell終完成歷史性合併將EMC私有化


Dell於2015年10月以670億美元收購儲存業界龍頭EMC,然而此後一直未有交代兩家公司之合併詳情。直到上周,Dell終正式宣布完成對EMC的併購。是次合併創建了一個總收入高達740億美元、擁有可擴展的龐大技術產品組合的企業,旨在幫助客戶解決在混合雲、軟件定義數據中心、融合架構、平台即服務(PaaS)、數據分析、流動化及網絡安全等複雜問題。

是項歷史性的科技公司併購,交易於2016年9月7日完成,EMC股東獲得每股24.05美元的現金,以及與EMC所持VMware權益相關聯的追蹤股票。基於交易完成時EMC流通股數量,股東每持有1股EMC股份,將獲得約0.11146股新的追蹤股票。由於兩隻股票不同的特性和權益,追蹤股票的價值,可能會隨著VMware的市場價格發生變化。

而完成併購後,Dell Technologies將為98%的財富500強公司提供服務,除了規模最大的Dell用戶端解決方案業務,及Dell EMC企業解決方案業務外,旗下企業還包含Boomi、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以及VMware。至於公眾最關心的私營還是上市的問題,Dell Technologies將公布其財務報告,但仍維持其私人控股公司架構,Dell Technologies董事長兼行政總裁Michael Dell強調,這能讓公司更好地對客戶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進行長期的集中投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