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HyperX Gears of War限定版電競耳機登場


微軟白色的新主機Xbox One S已確定於11月發售,但似乎其Gears of War 4 限量版主機,更受機迷期待。正好,Kingston旗下產品線HyperX,近日亦正式宣布推出第二款Xbox授權專用耳機 ── HyperX CloudX Revolver Gears of War限定版電競耳機。

此款限定版電競耳機是與微軟及 The Coalition 共同設計,融入Gears of War 4遊戲的戰場元素,和招牌骷髏頭標誌,可配搭Xbox One S Gears of War 4 限量版 2TB 套裝,及Gears of War Crimson Omen限量版無線控制器。

Xbox 官方授權及微軟測試驗證

這套 Xbox 官方授權的耳機以鮮紅色為主調,恰好與Xbox One S Gears of War 4 限量版主機,及無線控制器的設計一脈相承。更重要的是,耳機經由微軟測試驗證,可額外相容於 Windows。它配有3.5mm(4 段)插頭和 2 米電腦延長線,並具備錄音室等級音場,讓用家可以從遠處就正確聽見對手的動向,而且更適用於 FPS 和開放式遊戲環境。耳機音量線控的設計使調較音量更簡單,並且可以透過線控直接將麥克風轉為靜音。

HyperX CloudX Revolver Gears of War限定版耳機配有真皮頭帶,以及HyperX 記憶海棉,讓用戶長時間遊戲也能擁有舒適的感受。產品於德國設計,其堅固鋼架持久耐用,及擁有可拆式降噪麥克風,能夠為用戶帶來更清晰的對話品質,以及降低的環境噪音,從而同時確保遊戲中的對話,及遊戲聲音的質素。此外,耳機已由 TeamSpeak和 Discord 認證,並且相容於 Skype、Ventrilo、Mumble 和RaidCall。HyperX CloudX Revolver Gears of War限定版耳機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