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小蟻首部無反相機M1推出


小米近年頻頻推出手機以外的家電產品,就連旗下曾推出過行車記錄儀、運動相機等設備的小蟻亦有新作品。近日,小蟻公布其首個無反相機產品──配備Sony M4/3 IMX269感光元件的M1小蟻無反相機,並將於今年的Photokina德國科隆世界攝影覽會中亮相。

配備Sony IMX269感光元件

小蟻無反相機M1擁有2016萬有效像素,ISO感光度最高達25600,更支援4K/30fps1080p/60fps錄影,同時具備81點觸摸點選反差式對焦。相機更內置專業ISP影像處理器,四核ARM CPU,並且支援HDR、無損RAW、錄影電子防震。同時,其採用m4/3接口,用戶可以自由搭配其他品牌m4/3規格的鏡頭。

相機只有兩個物理按鍵加一個觸控熒幕,機背設置3720x480觸控熒幕,用戶可同時利用熒幕及撥輪處理影像,而機身含電池僅重280克,方便用戶攜帶出外。

設「大師隨行」功能

小蟻無反相機M1更設獨特的「大師隨行」功能,能參考業界知名人像攝影師的技術,讓用戶依照擺姿框線在熒幕觀看相片構圖,並進行拍攝,另外亦可從線上下載更多框線範本。相機亦可通過低功耗藍牙保持與手機的無間連接,確保在需要時隨時建立Wi-Fi連接分享影像,並上傳到社交網站。

小蟻無反相機M1有「暴風黑」和「冰河銀」兩色機身供用戶選擇,將於923日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為人民幣$2,199,而雙鏡頭組合機售價為人民幣$2,9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