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日立與夥伴合推新影像管理平台


影像監控由以往只負責保安監察,至現在被應用至改善交通擠塞、提升工業營運效率,及改善工作環境安全等不同範疇。據獨立研究公司最近估算,影像安全及監控市場,未來將提供超過60 億的市場機遇。有見影像監控龐大的需求,Hitachi Insight Group 近日便推出3 款結合虛擬運算,及儲存功能的全新Hitachi 影像管理平台(Video Management Platform,VMP),該新系列可改善企業影像安全及監控環境,並同時支援影像分析。

除此以外,日立更宣布擴展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及戰略聯盟,並與數碼影像管理系統行業中的Milestone Systems, 及OnSSI 共同研發並提供解決方案,以提升企業安全、工作環境安全、工業及營運效率。

結合儲存、網路與運算技術

Hitachi VMP 建基於日立集團旗下之商業技術,包括Hitachi Data Systems 的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相似於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Hitachi VMP結合了儲存、網絡及運算技術,是專為優化虛擬環境而設的整合式平台。Hitachi VMP 更是專為影像安全及監控部署而設,提供更高效能及可擴展性,支援多種企業應用,包括影像分析。Hitachi VMP 現有3款型號,以支援中型至大型企業安全環境,適用於150 至10,000個或以上鏡頭,包括︰VMP 150、VMP 500及VMP 1000。

現時,市面上大部分影像儲存及監控解決方案,仍依賴傳統技術及模擬影像格式,未能充分利用物聯網,或支援分析及其他先進技術,當中很多影像管理平台,均錄得20%或以上的數據丟失率。而Hitachi VMP 則提供高可用性的數據儲存,確保近乎零數據丟失,及能減低影像質量下降。

支援合作夥伴旗下軟件

Hitachi VMP 融合平台更提供內置虛擬化及可擴展架構,能就影像儲存容量,輕鬆進行擴展及分享,包括運算及分析等外在整合資源。Hitachi VMP 透過為客戶在分割空間,保留影像及其他資訊資源選項,以減低數據保護,及填補的風險及法規流程所帶來的挑戰,從而帶來更高程度的保護。

同時,為擴展Hitachi VMP 的效能,日立與Milestone Systems 及OnSSI 合作,建基於其認證技術,推出新一代影像管理解決方案。Hitachi VMP 已接受全面測試及驗證,並支援Milestone Systems 旗下XProtect VMS 軟件,及OnSSI 旗下的Ocularis 5 VMS 軟件。

顧問公司SecureState 副總裁Pierre Bourgeix 表示:「影像監控及安全,是為數碼化帶來顯著利益的關鍵。可是,受限於現今產品及對傳統技術及模擬影像格式的依賴,導致轉移至數碼影像解決方案的進程緩慢。透過影像管理平台,日立正正填補了影像運算,及儲存市場的空缺,由預防實體安全解決方案,演進至全面擁抱數碼轉型及物聯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