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HP推16款A3打印產品


過往,A3打印機一般以專業用家為對象,如建築或設計行業等。自從HP近年將A3打印技術引入至企業級產品,突破了傳統的打印市場生態。上周,HP Inc.再接再厲,宣布推出一系列廣泛的A3多功能打印機,意欲巔覆巿值550億美元的傳統 A3 影印機市場。HP Inc.更同時宣布,將以10.5億美元,收購三星電子的打印機業務,此舉將是HP迄今最大宗的收購項目。

全新HP PageWide Enterprise及PageWide Pro系列

多年來,影印機產品一直欠缺革命性的新技術,以改善效率、填補安全漏洞。而16部新一代多功能打印機,均採用HP LaserJet及HP PageWide技術,配合雲端及大數據分析監察等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簡單、可靠、便捷服務,及高效安全性能。透過全新產品及不同銷售夥伴計畫,HP現可為企業提供以服務為先的合約性代管服務模式。

全新HP A3多功能打印機,包括3款PageWide系列,及13款LaserJet鐳射打印系列,合共多達54個型號。各系列備有不同印後加工選項,包括:釘書機連叠紙器、打孔器、高容量釘書機、高容量叠紙器,及小冊子釘裝器等,以提供最佳的客戶使用體驗。HP PageWide Enterprise及PageWide Pro系列,有助進一步降低彩色打印成本,並同時提供同級產品中最快的打印速度,並較同級鐳射打印機,擁有更低的能源消耗量。

PageWide打印機只有3個或需更新替換的組件,結構簡單,有助減低銷售夥伴的維修成本。打印速度則由每分鐘40頁至60頁不等(General Office模式下,每分鐘可打印高達80頁)。全新PageWide Pro型號,將於2017年中發售,而全新PageWide Enterprise型號,則將於2017年年底推出。至於HP LaserJet Managed MFP多功能打印機,則備有黑白打印或彩色打印機款以供選擇;打印速度由每分鐘22至60頁不等,並擁有耐用組件及快速修復功能。全新HP LaserJet Managed MFP型號,將於2017年年中發售。

HP Smart Device Services 服務方案

隨著新系列推出的,還有HP Smart Device Services服務方案。該方案建基於裝置的雲端監測工具,方案可以監察和診斷產品的服務疑難,以確保運行暢順,降低當機情況及維修成本,從而協助銷售夥伴改良HP打印裝置的維修服務體驗。例如,Smart Device Services可偵測零件損耗前的更換需要,及避免更換未用盡的油墨盒及碳粉盒,確保善用一分一毫。

此外,所有採用FutureSmart韌體的HP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包括最新的 A3 PageWide及A3 LaserJet多功能打印機,均能兼容HP Smart Device Services 服務方案。只要客戶選用HP打印代管服務(抄錶合約模式),及原裝HP打印耗材,其銷售夥伴即可免費享用此服務方案。

全面提升保安效能

HP Inc.亞太及日本區總裁 Richard Bailey 表示不少企業日常打印均涉及敏感或客戶資料,因此愈來愈注重打印系統保安。而HP PageWide Enterprise及LaserJet Enterprise系列,亦相堂重視保安設計,配備保安功能包括SureStart、運行時間入侵偵測(Run-time Intrusion Detection),及批准名單功能(Whitelisting)等。此外,HP PageWide Pro打印機亦配備安全開機(secure boot),及韌體完整性檢查等頂級安全功能。

所有全新的HP PageWide及LaserJet系列,均可採用HP安全服務方案,及JetAdvantage方案的管理及安全軟件,包括早前推出的雲端平台JetAdvantage on Demand 解決方案,讓銷售夥伴在管理及提升打印裝置安全性時,更輕鬆方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