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LG推新款藍牙耳機迎無3.5mm時代


iPhone 7‎一刀切踢走3.5mm插頭,令大批耳機生產商相當頭痛。不過LG早年已開始積極推藍牙耳機,這次顛覆性的變革,對他們來說反而是個機遇。

LG最新推出的掛頸式藍牙耳機:LG TONE Platinum HBS-1100、TONE Infinim HBS-910及TONE Pro HBS-770,分別針對入門、中階及高階市場用家。其中,針對高階用家的HBS-1100,更配合金屬物料,鑽石切割的方法,耐用之餘外形更高貴時尚。LG TONE Platinum HBS-1100是全球首款支援24-bit音頻解碼技術,及apt-X HD制式的藍牙耳機,中、高音更細緻,即使聽管弦樂亦可享受立體的原音體驗。

自家Tone&Talk短訊應用程式

而LG TONE Infinim HBS-910耳機,除了加入著名音響技術Harman Kardon,更配合LG Tone等用App使用,更設有耳機追蹤及錄音的雙麥克風功能,通話質素大大提升。至於入門級的LG TONE Pro HBS-770,雖僅售$598港元,但仍配備Tone&Talk 2.0的短訊應用程式,新增了語音備忘,和Find ME功能。用家可利用TONE PRO錄製語音備忘,和尋找配對的設備。

這三款支援最新藍牙4.1的耳機,皆擁有隔音技術,可有效隔絕噪音,即使在嘈吵的街道上,或乘坐交通工具時,仍可全程投入音樂世界,保持通話話音清晰。


Harman Kardon 調音技術

人們對隨身的流動設備要求愈來愈高,除了輕巧高質,時尚設計亦不容忽視。HBS-910及HBS-770耳機重量少於2 oz,而LG新推出的掛頸式耳機Tone Platinum HBS-1100,其純金屬設計加入鋁合金的裝飾,不但增加耳機時尚感,鑽石切割方法亦令外形更加時尚。

至於音效方面,HBS-1100及HBS-910耳機,皆採用了著名音響製造商Harman Kardon 的調音技術,透過專業的調整,務求送上最優質的聲音表現。HBS-1100藍牙耳機更採用動鐵單元(Balanced Armature Driver),可以全方位仔細地傳達聲音,並保留最原始、真實的音調,能接收即時的回應。HBS-1100另一吸引之處,是用了24-bits聲音編解碼器,以提供更高質、保真及立體聲音。而TONE Infinim HBS-910及TONE Pro HBS-770,則採用了Quad-Layer Speaker四層揚聲器技術,四層高級彈性構造的壓縮震動膜物料,使音質傳遞更加準確及送上突出的音響表現。

超強續航力

LG為改善耳機的隔音效能,三款藍牙耳機均採用了Dual MEMS Mic,而HBS-1100更配備Harman Kardon Platinum認證。此外,三款藍牙耳機均擁有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只需充電2小時,HBS-1100即可支援長達11小時的通話時間,備用時間長達17日;而HBS-910及HBS-770,更可支援長達16小時的通話時間。

LG TONE Platinum HBS-1100建議零售價為$1,498港元、LG TONE Infinim HBS-910則為$1,168港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