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EMC Native Hybrid Cloud推升級功能


思科全球雲端指數(Cisco Global Cloud Index 2014-2019)預測,至2019年,全球雲端流量將增長超過4倍,從目前2.1 ZB增加到8.6 ZB。同時,全球數據中心流量,預計將增長至3倍,從3.4 ZB增加到10.4 ZB。全球企業的雲端使用正迅速普及,EMC近日便推出新版本EMC Enterprise Hybrid Cloud v4.0,同時為Enterprise Hybrid Cloud,及EMC Native Hybrid Cloud推出升級功能。

加強數據保護能力

Enterprise Hybrid Cloud主要有助於需要運行關鍵應用程式,如SAP、甲骨文、微軟Exchange的企業,它能將交付基建服務的過程自動化,提升服務的可預測性、可靠性和效率,並同時提升儲存資源的利用。而是次推出的Enterprise Hybrid Cloud v4.0,則新增更多功能,如由2座至4座數據中心的容納能力,新增至最多4個vCenter情境,令擁有分散式數據中心的用戶,能夠透過自助服務目錄,集中管理多網站的雲端平台。

此外,Enterprise Hybrid Cloud v4.0亦加強了數據保護能力,令數據保護選項能覆蓋多個網站。當單一或多個虛擬機器,出現運行中斷、損壞或災難情況,新的數據保護選項,能夠透過自助服務目錄,進行特定時間復原;更可憑藉其升級功能,隨時利用自助服務目錄,在工作負載生命週期之內,修改備份服務層級。另一方面,新版本Enterprise Hybrid Cloud更能透過自助服務目錄,在虛擬機器生命週期的任何時間內,隨時對虛擬機器進行加密或解密。

混合雲平台更具效益

而Native Hybrid Cloud,則適合希望透過原生雲端應用加快發展,以提升競爭力的企業。Native Hybrid Cloud提供一站式Pivotal Cloud Foundry平台,特別為起始時屬於小型,但成長迅速的應用程式而設計。Pivotal Cloud Foundry為企業提供靈活、具成本效益的混合雲平台,以開發和部署原生雲端應用,包括基建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開發者,及IT OPS服務。

在Native Hybrid Cloud推出升級功能後,用戶便可於其IT環境,快速部署一站式的應用程式開發平台,並可充分利用VMware基建,與VMware vSphere的虛擬SAN技術,支援現有的投資。同時,用戶亦可透過其vCenter Server Console,集中基建資源管理、配置及效能評估。

EMC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Peter Cutts表示:「EMC的Enterprise Hybrid Cloud和Native Hybrid Cloud,是EMC和VMware合作的成果,讓企業與雲端接軌的過程更順暢可靠。是次升級及更新,相信可讓客戶將其投資重點,從建設基礎架構,轉移到能夠助長業務創新的服務之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