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Samsung新一代Gear VR發售


第一批預訂Samsung Galaxy Note 7的買家已於上月26日優先取貨,同日亦是Samsung 全新Gear VR推出的日子。2016年被稱為VR元年,各方品牌紛紛推出自家VR設備及內容,Samsung亦不例外,為與推陳出新的各方VR設備一爭長短,其新一代Gear VR亦作出改良,除在機身外加入了主目錄鍵簡化操作流程外,更提升內部的視野寬廣度。

增至101度可視角度

Gear VR能配合Samsung旗艦手機的Super AMOLED熒幕顯示,呈現高對比度的豐富顏色,令色彩顯示更貼近真實。新一代Gear VR更將可視角度提升至101度,視野更自然及廣闊,令體驗更迫真。

新一代Gear VR同時加強了頭部活動追蹤,並加入了環迴立體聲效,為用戶提供360度高像真度視覺及聽覺體驗。

有感用戶可能長時間配戴VR設備遊玩或觀賞電影,Samsung特意減輕了新一代Gear VR的重量,在不包括Galaxy智能手機的情況下,VR設備僅重318g,使用戶穿戴時更舒適。同時貼面位置附有柔軟絨面海綿,適合不同面形的用家配戴。新一代Gear VR同時減少用戶移動頭部時可能產生的動態模糊或顫動的情況,並設60 FPS高畫面更新率,令移動時畫面會依舊保持清晰。

USB Type-C及micro USB兼備

新一代Gear VR配備USB Type-C及micro USB接口,除兼容Galaxy Note 7、S7、S6、Note 5、S6 edge+、S6 edge及S7 edge外,也支援第三方設備如外置傳感器、OTG USB或4D體驗儀器。Samsung Gear VR用戶亦可於Oculus下載超過300款高質素遊戲及應用程式,如Minecraft、Gunjack及Netflix等。

新一代Gear VR現已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8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