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GARMIN推三款運動腕錶 不同風格滿足用戶


港人的運動種類很廣泛,如踢足球、跑馬拉松、游泳等多姿多彩,因此對運動腕錶的要求亦不盡相同,有人需要長續航力,有人卻需要防水防塵。今年 GARMIN 推出了三款不同運動腕錶,包括fēnix 3 HR、vívoactive HR 以及vívomove,分別滿足不同運動用戶的所需。

內置專業運動訓練程式

Fēnix 3 HR腕式心率戶外 GPS 腕錶以圓形錶面設計,錶面材質為高強度防刮藍寶石,錶圈及按鍵以不銹鋼材質製成,能強化外在的保護,更有100米防水。加上其內置游泳、滑雪、划船、立式槳板運動訓練,甚至涵蓋高爾夫,方便用戶進行任何的運動。

而且, Fēnix 3 HR內建 Elevate 手腕式心率測量技術,配上戶外導航功能和專業運動訓練程式,前者能在沒有心跳帶下,直接透過感測用戶手腕皮膚下的心跳資訊。另外,其訓練功能及詳細的數據分析,能預估用戶最大攝氧量(VO2 max)、體能恢復時間建議、完賽時間等等,讓用家可了解自己的心肺功能表並得到更多即時的參考數據。

配備Elevate 手腕式光學心率感測

而錶面以方形設計的vívoactive HR,則擁有2.07 x 2.86 厘米的Chroma 高解析彩色熒幕,同樣配置Elevate 手腕式光學心率感測技術及各種運動的訓練程式,另外更有50 米防水。但vívoactive HR不只記錄用戶運動時的數據,更能充當日常生活的助理,其功能包括全天候的活動追蹤、記錄步數與樓層統計、睡眠監測及每週熱血時間的估算等,就連智能手機的各種智能提示、訊息,都可在vívoactive HR 上讀取清楚。vívoactive HR在功能開啟活動追蹤下電力最長可達8天。

Vívomove則以機械式腕錶設計,其簡約的時針、分針與秒針,獨特的雙弧狀電子紙顯示步數與靜止計量,讓用戶配襯不同衣著風格。在Vívomove直徑 42 厘米的錶面上,左邊的弧狀電子計為步數目標,可追蹤步數並顯示每日步數目標的達成百分比,而右邊的久坐提示則會在你停止活動或久坐達一小時, 顯示紅色靜止計量表,若持續久坐15分鐘,提示條將會出現。

Vívomove採用日本機芯,電力可維持一年及擁有50米防水。而Vívomove錶帶款式分為兩種,包括CLASSIC 皮革錶帶 (漆黑質感系 / 純白玫瑰金)及 SPORTY 精選舒適矽膠/TPU錶帶(俐落黑 / 律動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