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AMC Pacific Place 重新開幕 設嶄新高端影院設備


上周,裝修多時的AMC Pacific Place終於重新開業,除了更改戲院店面的設計及裝潢外,更重要的是其加添了各種高端影院設備,更足足花費了3倍以上的成本提升了音響、銀幕、座椅的質素,讓觀眾享有更完善的觀影體驗。

亞洲影院首個AuroMax 3D系統

在AMC Pacific Place內的最大影廳AMC Plus,特設了AuroMax 3D音響系統。這套系統是荷李活近期最新推出的音響系統,只曾在日本設有演示版本,因此AMC Pacific Place是亞洲首個採用AuroMax 3D音響系統的影院。系統由Barco 研發,強調3D空間音場,令觀眾可從耳朵水平、高空及天花三層音場享受環迴聲效,全面提升包圍感。

傳統音響系統的最佳聲效大多集中影廳內的中間位置,AuroMax 3D音響系統將喇叭分為9個組別,而喇叭配置和擺放格式令3D音響效果自然平均散落,擴大戲院中的最佳音響體驗範圍,無論坐於前排或是後排的觀眾都能體驗到最佳的聲效,而且音響以JBL頂級喇叭播出,更加強了聲音的質素。

除此之外,AMC Plus配合全港首推的鐳射放映技術(Laser Projection Technology),令電影的2D及3D影像在播放時更清晰明亮。

銀幕提升4成光度

另外,AMC Pacific Place所有影廳均全面採用了RealD Precision White Screen。傳統銀幕在製造過程中表面結構常呈現高低不平,一些凸出的表面會阻擋了部分光線,影響畫面光度的投射效率。RealD Precision White Screen則在獨特研發下令表面結構平滑,提升光度投射效率高達40%,光亮度亦平均分佈,使整個畫面看起來會更寬闊。

AMC Pacific Place亦新設震動座位(隔行排列),以提升觀眾的整體影音娛樂體驗,其獨有的震動技術根據低音頻聲效操作,不受影片類型限制,除一般爆炸射擊情節感到震動外,連煙花的「隆隆」聲響亦能從震動座椅上體驗到,讓觀影體驗更添樂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