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Pioneer推新Free-style系列2.1聲道音響組合及無線後置喇叭


大概因為可自由放置於任何想擺放的位置,意營造生活空間,令家庭影院配合原來的室內設計風格,無線喇叭組合愈來愈備受歡迎。

Pioneer & Onkyo Marketing Asia Ltd.早前便正式推出Pioneer全新Free-style系列2.1聲道音響組合FS-W50,及FS-S40無線後置喇叭,專為講究設計風格,同時又追求音質、彈性功能及易於操作的用家而設。

FS-W50包括AV主機及一對前置喇叭。市場上大部分喇叭都屬於直線方角設計,但FS-W50喇叭採流線型線條,就算因應家居環境而擺放得不對稱,亦不會影響整體組合外觀,同時能夠發揮豐富、流暢及富結聚力的音場效果。有著流暢及輕鬆的操作,就能夠將音樂訊源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至手提電腦app,投放至FS-W50 AV主機進行播放,加上原生支援的多種串流服務,能夠滿足用家的音樂需要。

支援雙頻Wi-Fi及Bluetooth

擁有拉絲拋光鋁質頂板及陶瓷狀紋理面板的FS-W50,在設計上反映出用心的製作及工藝。其無線超低音,配合另外購置的FS-S40無線後置喇叭,能為客廳引入彈性的4.1聲道環繞聲系統,而FS-W50更同時兼容無線多房間音響系統。

透過Bluetooth或雙頻Wi-Fi及Pioneer Remote App,即可從手機或電腦進行音樂串流,保持可選頻道的連接穩定性。FS-W50並內置支援TIDAL、Spotify、TuneIn及Deezer,播放歌曲更便利。

FireConnect多房間音響技術

FireConnect 技術能夠將FS-W50播放中的內容,鏡像投放至家中任何位置的兼容喇叭輸出。透過Pioneer Remote App或兼容FireConnect無線喇叭上的按鍵,操控所有分區播放。另其兼容HDCP 2.2的HDMI端子,可透過單一接線支援傳輸4K/60Hz影像 (包括最新畫面強化技術如BT.2020色域及HDR) 至最新的顯示裝置。由1,080p增線成4K的功能亦包括在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