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Innovix夥LifeTrak推智能手帶ZOOM HRV


Innovix Distribution代理及分銷不少智能設備品牌,近日,他們便宣布與心率監測器和穿戴式健身產品製造商 LifeTrak 合作,推出全新穿戴式「Body Computer」──ZOOM HRV。ZOOM HRV與一般智能手帶最大的差別,是其具備量度心率變異度(HRV) 的獨特功能,以游泳愛好者及運動員為主要對象。

定時量度心率變異性

ZOOM HRV 首創 VScore 綜合健康指標,能 24小時全天侯自動量度心率變異性(HRV)。HRV是一種測量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的方法,可以預測心肌梗塞和心律不整的發生。ZOOM HRV即使在水中低至30米,亦能從手腕、前臂、上臂和腳踝,準確量度運動訓練後的心跳率,同時能計算熱量燃燒,有效偵測睡眠質素和身體復原情況。

現時市面大部分智能手帶(activity trackers)品牌將量度心跳作為附加功能,LifeTrak則特意使用更成熟的感應器技術,不單準確量度每分鐘心跳,而且分析心跳之間的時間差異,以顯示使用者的健康水平及復原狀態。這個功能不僅對精英運動員訓練,也對任何用戶的運動培訓有莫大作用。另外,ZOOM HRV 更有50米防水,能適合泳手使用,而且ZOOM HRV一次充電可使用5,方便運動員長時間配戴。

Innovix Distribution 業務拓展和策略聯盟總監江錦泉先生表示:「電子產品和穿戴式產品為連鎖店和零售商帶來龐大商機。在香港,我們暫時未發現市面上有任何同類產品可以24小時全天候自動量度 HRV,加上ZOOM HRV由於輕、容易使用和防水,特別適合游泳愛好者及運動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