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GARMIN首推時尚風格腕錶


提起GARMIN這品牌,一般即時聯想到能蒐集各種資訊的專業運動腕錶。不過為迎接冬日和一連串節日,GARMIN一改過往硬朗形象,為非運動型用家推出走時尚路線的 vívomove系列,以漆黑質感和純白玫瑰金為主調,似乎是針對情侶在聖誕、新年和情人節等日子交換禮物的市場。

GARMIN vívomove系列的經典風格錶面,配備簡約的時針、分針與秒針,獨特的雙弧狀電子紙顯示步數與靜止計量,讓用家即使配合不同穿衣風格,也能擁抱健康的生活習慣。錶面左邊的弧狀電子紙為步數目標,可追蹤步數並顯示每日步數目標的達成百分比;而右邊的久坐提示,則會在用家停止活動或久坐達一小時後,顯示紅色靜止計量表,若持續久坐15分鐘,提示條將會出現。

主要功能包括:

• 每日步數達成率。

• 一年待機時間,全天隨行。

• 50 米防水。

• 如靜止時間達一小時,會發出久坐提示。

• SPORT 皮革錶帶( 漆黑質感系 / 純白玫瑰金 );

• CLASSIC 矽膠/TPU錶帶(俐落黑 / 律動白)。

• 直徑 42 厘米螢幕,SPORT 重51克;

• CLASSIC 重48克。

vívomove 系列採用日本機芯,電力可維持一年及 50米防水。而錶帶款式分為兩種:CLASSIC 皮革錶帶($1,699港元)及 SPORTY 精選舒適矽膠/TPU錶帶 ($1,299港元),方便配襯出席不同場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