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中信國際電訊CPC SmartCLOUD Compute 助企業實時調配資源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DC預計,從2016年至2019年,企業花費在雲端建設的費用,每年將會有15.1%的年增長率。在雲運算增長的同時,花費在非雲端的資訊科技基礎建設,則預料每年衰退1.7%。IDC指出,2019年花費在雲運算上的支出便將達531億美元,約佔企業資訊科技基礎建設的46%。由此可見,企業在資訊技術上的花費,已漸漸從內部部署(on-premise)硬件和軟件,轉為採用雲運算。

對不少企業而言,使用雲運算最大顧慮相信是保安考量和法規遵從。有見及此,中信國際電訊CPC推出SmartCLOUD,讓企業的業務能建立於可靠的雲運算基礎設施上,方案不但讓企業體驗雲端降低營運成本及提升靈活性的特點,更同時提供企業級的信息安全保護,保密性及可用性。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出的SmartCLOUD具有端點備份服務(EPS),可針對企業所有端點桌面及筆記簿型電腦,提供內置的雙重數據保護,同時提供簡易配置選項,讓企業能輕鬆設定及施行保安政策,和終端用戶存取要求,確保重要的文件、訊息,及其他關鍵的企業資料獲得保障,令企業保持業務持續性,同時符合行業法規標準。此外,SmartCLOUD雲端系統亦能給予企業更高的擴充和容錯能力。

提供真正災難復原

雲運算已非IT世界的口號,而是成為企業發展的一個重要元素。中信國際電訊CPC旗下的SmartCLOUD服務組合針對企業不同業務需求對症下藥。而SmartCLOUD服務組合的核心,便是「SmartCLOUD Compute」虛擬伺服器解決方案。它令用戶可實時調配五大資源要素,包括虛擬記憶體、儲存、中央處理器、網絡及實體連接端口,從而延伸現有的IT效能,按需提高網絡系統效能及容量,讓企業輕易提升業務效率及競爭力,並可靈活地擴展業務。

SmartCLOUD™ Compute不單提供簡單的虛擬IT設備服務,而是將整個資源區交由用戶處理,讓企業可以按各部門所需靈活實時分配適當資源及查閱使用情況,以提升業務效益和效率。而SmartCLOUD Compute的最大優勢,在於其具備真正災難復原效能,方案能串聯兩個獨立的數據中心,互相備援,以防事故時的數據損失。

除此之外,SmartCLOUD Compute更備有網上自行控制操作版面,企業可配合自身業務所需作實時資源管理。此外,方案又與中信國際電訊CPC的MPLS VPN網絡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務交互協作,支援企業部署雲端系統雙重認證,保障安全連接線上控制台,從而提升數據安全、應用程式表現及儲存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