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專利耳骨傳導耳機


用家對耳機的要求愈來愈,不少更會按不同場合選配不同的耳機,務求音質與舒適並重;例如日常使用傳統有線耳機,運動時則配戴藍牙耳機等。

事實上,做運動時聽音樂確是不少人的習慣。然而部分人會因為一邊做運動,一邊聽音樂而忽略四周和路面情況,稍一不慎易發生意外。相信不少人也曾遇過,戴著耳機全情投入的路人沒看清楚交通燈便過馬路的狀況,難道音樂與道路安全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嗎?非也。KSCAT早前便針對這問題,推出專利的骨傳導藍牙耳機NICE 5,採用了骨傳導技術,使用家在聽歌時亦能留意外界聲音,解決運動聽歌所產生的安全問題,享受音樂時可更放心。

骨傳導技術將科技應用至生活

以往骨傳導技術只用作軍事用途,因為在戰場上,士兵必須對周圍環境作出準確判斷,所以任何聲音都不能錯過。而相對於通過振膜產生聲波的經典聲音傳導方式,骨傳導省去了許多聲波傳遞的步驟,聽音樂的同時亦不會忽略外界聲音。因此即使一邊聽著音樂,亦不會錯過月台上的廣播、別人的問候,或是馬路上的警號。

專利的骨傳導藍牙耳機NICE 5,正正能讓使用者盡情欣賞音樂,又不會忽略週遭環境的情況。另外,NICE 5通過對顱骨震動來將聲音傳入耳朵,減低對耳朵傷害,保護耳膜,降低聽力下降風險。而且亦可避免因長期配戴耳機而滋生細菌的情況,適合日常生活或運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