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Brocade SLX系列助企業加速數碼轉型 新增三款數據中心交換機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DC 的調查,全球2000大企業中三分之二的行政總裁將在2017年年底前把數碼轉型作為其企業策略的中心。行政總裁認為他們的企業必須成為數碼化企業才能加快創新步伐,提高競爭優勢,但事實上,快速創新卻依賴靈活的IT基建,其中自動化與網絡可視性更是關鍵。

在9月推出SLX9850路由解決方案後,Brocade近期再推出SLX9140、SLX9240及SLX9540數據中心交換機。

增加虛擬網絡可視性

全新Brocade SLX 9140葉交換機提供48x25 GbE服務器端口和6x100 GbE端口,採用1U固定式,而且具有靈活的1/10/25/40/100 GbE配置選項。全新Brocade SLX 9240主幹交換機則提供1U固定式的高密度32x100 GbE端口。而Brocade SLX 9540交換機提供電訊商級功能,透過具有成本效益的1 RU固定式,改善數據中心互連、WAN邊緣和網絡交換點的部署,它提供了48x10 GbE端口和6x100 GbE端口。

Brocade SLX 9140和SLX 9240交換機都在其級別的交換機中具有首個可編程ASIC,使Brocade能夠通過軟件快速提供新功能,有助減低用戶在推出新技術和協定時所需支付的昂貴升級開支。該ASIC建基於開放式虛擬機(KVM)環境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為用戶提供對虛擬網絡和工作負載的可視性服務(Visibility Services),並方便運行第三方和客戶特定的監視、故障排除和分析應用程式。 用戶更可以在交換機內或通過交換機外部的應用程式和工具(例如Splunk或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執行操作。

自動化套件便利企業

在Brocade收購StackStorm後,其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平台便是由StackStorm支援,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是一個基於伺服器的DevOps風格網絡自動化平台。 而近期Brocade將在平台上推出三項全新的自動化套件(Automatio Suites),專為期望自動化但受自動化開發技能和資源所限的IT企業而設。

三項自動化套件分別對應企業的網絡基礎(Network Essentials)、數據中心光纖網絡(Data Center Fabrics)及互聯網交換中心(Internet Exchange Points),為不同企業提供自動化網絡配置、驗證、故障診斷和修復工作流程。每個自動化套件包括了文檔和turnkey系列,企業可立刻使用Brocade自動化套件,或作為初始套件,用於構建或自訂適合自家數據中心要求的工作流程、服務、感應器、操作及規則,而無須花費人力物力及時間研發套件。

Brocade資深技術顧問司徒永基表示:「未來數據中心的發展不能只單靠發展硬件或軟件單方面,假若硬件或軟件任何一方追不上發展速度,便會拖慢整個IT環境的運作,要令網絡達到靈活(Agile)的程度缺不能忽略任何一方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