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Magic-Pro T10輕巧多功能汽車起動電池


不少車主也曾經歷因汽車電池耗盡而無法啟動引擎,筆者就有朋友外遊時將車子停泊在機場,結果回港時汽車無法啟動,得勞煩停車場管理員代借汽車起動電池。

其實不少車主都會有備無患,購置一套汽車起動電池,不過市場上的選擇大都比較笨重。最新的Magic-Pro T10多功能的汽車起動電池,體積僅為215 x 62.5 x50 mm,重量610g,方便攜帶作一般應急啓動之餘,更可以充當手提電筒及流動電源。Magic-Pro T10頭部採用凹凸波浪衝擊頭設計,緊急情況下更能用作安全錘破窗逃生,可謂一物多用。

家居外出一物多用

Magic-Pro T10搭載最新10000mAh 大容量高倍率聚合物鋰電池,配備智能電子電路設計,EC5起始輸出電流為 12V 200A,峰值達12V 400A,能為汽油車和柴油車(3.0 或以下汽油引擎及 2.0或以下柴油引擎)提供應急啓動。另產品採用雙制式的電源輸入,因此亦適合家居使用。其配備5V 2.4A USB 輸出,支援現時大部分流動裝置,例如平板電腦、iPad、iPhone、iPod、手機、相機及全球定位系統設備(GPS)等等,並有智能防過流、防超載、防短路及防過溫保護。隨包裝並附送尼龍拉鍊包,易於收納。

細心的包裝配備了安全智能鱷魚夾,可支援防短路保護功能、EC5輸出短路保護功能、以及輸入端低電壓保護功能和無火花全保護功能。另一方面,Magic-Pro T10亦可用作露營手電筒,提供 8W(1100流明)強光手電筒功率,提供遠距離照明和 SOS 緊急救援信號。

Magic-Pro T10採用鋁鈦合金一體成型外殼設計,而頭部則採用凹凸波浪衝擊頭設計,緊急情況下能充當安全錘之用。其超耐磨亞克力鏡面、尾部矽膠和一體成型設計,可防塵和防潑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