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Samsung Gear S3 Frontier及Classic同時推出 粗獷及簡約款式兼備


Samsung近期再有新作推出,但這次不是智能電話,而是其最新智能手表Gear S3,當中包括兩款型號:Gear S3 Frontier及Gear S3 Classic。Gear S3特意採用與傳統手表相似的設計,當中Gear S3 Frontier擁有粗獷堅實的外型,適合運動型的用戶配戴;至於Gear S3 Classic則傾向風格簡約及典雅。

兩款Samsung Gear S3皆 配備了長時間顯示功能(Always On Display),與傳統腕表一樣可讓用戶隨時查看時間;當電量不足時,Gear S3 會自動執行Power off Watch 模式,屆時手表將只能顯示時間,並暫停其他功能,而Power off Watch 模式時5%電量足以維持手表功能10小時。

手表亦標榜耐用性,表面使用了康寧玻璃SR+,整體擁有IP68防水防塵功能,能於水深1.5米下使用長達30分鐘,即使下雨或洗澡時戴著亦可使用。而且,其軍用級的耐用程度(MIL-STD- 810G),能適應高溫、沙塵及震盪等極端環境。

監察運動時身體狀況

Gear S3內置了不少智能工具,讓用戶運動時監察身體及環境狀況。如特設氣壓與速度計,用戶從表面螢幕便可以得知四周環境資料,而且Gear S3可提醒大氣壓力變化,增強用戶對天氣的警覺性。Gear S3亦設有多種健康數據追蹤及記錄,包括實時心率、速度及卡路里消耗,同時提供S Health語音提示,令運動時更有效率。

Gear S3更內置了GPS功能,無須接駁手機亦能記錄運動路線及距離;同時具備及快速SOS呼叫功能,在用戶遇到危險時,只需輕按3下Home鍵,即可發送SOS訊息及所在位置予預設的聯絡人,追蹤用戶的實時位置。

轉動表框接收來電

Gear S3在日常生活的用途也很廣泛,手表其中一個特別的功能,是配備了可轉動的表框,用戶在毋須觸碰屏幕下,順時針轉動表框,便可接聽來電;相反,逆時針轉動表框則可拒絕來電。手表也提供短訊回覆功能,支援廣東話及多種語言的語音輸入、手寫及筆劃輸入,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透過Gear S3接收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WeChat等訊息。

而且,Gear S3擁有4GB佈置記憶體,無須通過智能手機也可直接下載精選的應用程式。同時,設有獨立喇叭,用戶可用於接聽來電及播放歌曲,另一方面亦可連接藍牙耳機使用。

Gear S3亦可讓用戶自行拆除及更換22毫米表帶,以配襯不同的造型及場合。

Samsung Gear S3 Frontier及Classic現已有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S3,3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