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Live’ your Life 隨心攝錄 發掘精彩時刻


網絡達人的冒起帶動了網絡影片風行,愈來愈多人自拍生活點滴上傳至社交媒體分享,甚至利用Live直播,即時傳遞最新資訊。

意大利攝影配件品牌Manfrotto上周便以「“Live” your Life」為主題,發布一系列最新攝影攝錄配件,部分更針對現時輕巧的拍攝器材而設計,或強調直播拍攝功能,旨在帶來更佳的隨行隨拍攝錄攝影體驗。為配合大會主題,更特別邀請旅遊達人項明生、霏雲闖蕩創辦人周雅霏、新晉MV導演Mixson Wong,及生態協會總監蘇毅雄作嘉賓,暢談其攝遊心得。

TwistGrip萬用智能手機夾

不少用家最常使用手機作為隨身的拍攝工具,不過手機推陳出新,購入不久的手機腳架可能隨著換代而作廢。有見及此,最新推出的TwistGrip手機夾透過其專利扭動及開合鎖設計,能快捷鎖緊智能手機。除了小巧輕便易於攜帶,此手機夾更能通過¼吋螺絲位調較夾的長度,適合任何尺吋的智能手機,並可連接多種Manfrotto拍攝配件,以提高拍攝的靈活性。

Befree Live反摺攝影攝錄三腳架

Befree Live是Manfrotto首支以針對外拍而設的拍攝及攝錄兩用反摺三腳架,可調校水平中軸作快速容易的拍攝設定,機動性高。配合順暢水平及上下擺鏡(Panning)的液壓雲台可協助攝錄,達致更暢順影片攝錄效果;另液壓雲台亦可兼容Befree系列三腳架。

XPRO Monopod Plus 攝影及攝錄單腳架

至於全新系列 XPRO 單腳架 Plus則加入創新的液壓底座,提供 3 軸流暢移動效果。其Quick Power Lock快開強力鎖可提供龐大鎖緊力度,但又設計成可單手可開合,簡便易用。腳管方面則分別提供輕質鋁合金或碳纖維選擇,穩定性和便攜性各有所長。用家亦可自行安裝或拆卸液壓底座,方便轉變單腳架狀態,由拍攝硬照轉換至攝錄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