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藍牙運動耳機JBL Reflect Contour登場


繼年初與Under Armour合作推出UA Wireless 耳機後,JBL 近日又推出全新Reflect Contour 無線運動耳機。

雙重鎖定技術

為了配合用戶對劇烈運動的要求,JBL Reflect Contour特別配備了雙重鎖定技術,其搭載了經特別設計的耳掛式裝置,同時配合能妥當置於耳窩內的入耳式結構,即使經歷劇烈的運動亦可確保耳機不會移位或掉落,確保用戶的聆聽體驗不易出現間斷。

除了不易掉落,為運動用家而設的JBL Reflect Contour亦配備了IPX-5 防水防汗設定,即使在風吹雨打下亦能確保正常運作,甚至在運動大汗淋漓之時亦不妨礙耳機正常運作。JBL Reflect Contour在設計上更運用了高亮度反光扁線設計,即使用戶在夜跑亦能清楚反射光線,讓行人及車輛注意,減低意外發生的機會。

JBL Reflect Contour亦採用了近年來耳機的大趨勢,搭載全新的藍牙技術4.0令用戶無線與手機或音樂播放器連接,讓他們在運動時不受線材的困擾。

雙電池長時間運作

除了藍牙功能為用家帶來無線作樂的享受外,JBL Reflect Contour更配備了雙電池式設計,其8 小時播放時間能夠讓用戶長期聽歌,更支援用戶持續多個小時的運動鍛練 。JBL Reflect Contour更內建了3 鍵式線控連咪高峰,讓用戶即使在跑步及聆聽歌曲之餘可輕鬆接聽來電。

JBL Reflect Contour備有藍色、黑色、紅色、綠色4種顏色選擇,售價為港幣$7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