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蒙恬卡樂筆ColorPen一按擷取顏色


喜歡繪畫的人應該不時遇上無法調配出自己看見的心儀顏色的問題,蒙恬科技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取色繪圖筆──蒙恬卡樂筆ColorPen便可解決這個問題。

使用蒙恬卡樂筆時,只要將筆尾輕壓在物品上,就能立刻擷取物品的顏色。蒙恬卡樂筆透過內建的色彩感測器,可以辨識多達6萬5千種顏色,讓用家隨時隨地收集喜歡的色彩,就算是不在辨識範圍內的顏色,也能自動呈現出最接近的色彩。

同時,蒙恬卡樂筆可搭配多款專屬App,在平板、手機上以擷取的顏色即時繪圖,無論是iPad、iPhone 或任何支援藍牙4.0 BLE 的Android平板及手機,都能使用蒙恬卡樂筆輕鬆創作。

蒙恬卡樂筆採用省電設計,僅需一顆AAA電池,即使一天取色300次,仍能持續使用長達6個月,省電及耐用。三角筆桿的人體工學設計,方便手握,讓用戶能牢固地握筆,流暢自然地繪圖或書寫。

小蒙恬擺脫線材限制

此外,蒙恬科技還同步推出了一款無線小蒙恬手寫板,它採用2.4 GHz RF無線傳輸技術,讓用家不需再靠線材連結電腦使用,無屏蔽阻擋下的工作距離最遠可達10 公尺。

無線小蒙恬支援Windows及Mac 雙平台,具備精準的蒙恬手寫辨識核心,具備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詞庫校稿等多項功能,可快速識別繁簡體中文、香港字、數字、英文字母、標點符號、平假名及片假名等。

無線小蒙恬面板上設有便利用戶的多功能快選區域,只須點選便可輸入各種常用功能和標點符號。

而且,手寫板上方還有三個自定功能鍵,方便用家自由設定慣用的功能,大幅提高手寫輸入的效率。無線小蒙恬亦有擬真書寫功能,能真實的呈現用戶筆跡的粗細變化。

蒙恬卡樂筆PenPower ColorPen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98;而無線小蒙恬無線傳輸手寫板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