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Aruba流動為先平台有助企業市場營銷


Aruba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合併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半,其大部分業務已整合,而Aruba亦會沿用品牌名稱,人手更由2000人增加一倍至4000人。在合併過後,Aruba有見於企業對流動網絡的市場營銷的需求,故推出了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流動為先平台)。

Aruba亞太區技術總監韋頌修表示:「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讓客戶能運用由Aruba基礎設施於流動網絡和物聯網裝置所收集的豐富情境感知(context-aware)訊息,制定實時網絡功能。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亦可改善現有或創建新的應用程式,同時添加了不少新功能,如Aruba ClearPass、Aruba Central及Aruba Meridian等,以提升客戶體驗及業務營運,並拓展新的盈利商機。」

建基新系統ArubaOS 8.0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建基於新的操作系統ArubaOS 8.0 ,它允許開發人員充分利用北向API(Northbound API) 所得到的情境感知訊息。ArubaOS 8.0為伺服器設備上的虛擬機器(VM),能簡化基礎架構內的運作,使用戶能夠快速擴展他們的網絡。ArubaOS 8.0還在Aruba基礎設施上擁有更高的可編程性,能夠實時上傳自訂應用程式的簽署。開發人員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在不需要升級或中斷網絡的前提下,便能簡單啟用政策管理,同時管理商業應用程式。

Aruba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SkyFii便利用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幫助企業分析和具體掌握客戶行為數據。SkyFii借助了Aruba分析和定位引擎(ALE),找到有關用戶、設備和應用程式的情境感知數據,令零售商更容易理解消費者行為,作岀更針對性的營銷廣告和活動。

Meridian有助活動成效分析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亦提供最新的Aruba ClearPass軟件提升,更深入分析所有連接裝置,以加強他們與第三方的功能整合。其ClearPass Extensions功能讓資訊科技安全人員和開發人員更容易把雲端託管技術和服務整合至Aruba ClearPass。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只需通過API將他們的軟件放入儲存庫,無須為ClearPass軟件進行重大的基礎代碼改動,便能讓客戶快速地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也為Meridian流動應用平台引進先進的藍芽低功耗(BLE)的分析功能,提供超越在特定位置駐留時間的簡單監測。全新的Meridian Goals的功能是通過BLE收集的分析見解,讓市務推廣和業務開發團隊了解其最新活動的成效,而無須查閱多個詳細報告以確定有關結果。

Meridian更讓企業允許遊客或員工分享所在位置。用戶只要在手機使用相同的流動應用程式,即可以與同事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所在位置,並可同時保障個人隱私。這些新功能可提升用戶體驗,並透過辦公室協作和客戶行為數據分析提高商業智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