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OceanX雲端標榜靈活如水

傲訊全通科技為文檔管理、處理及發送軟件開發公司,過去以通過SAP、Avaya ,及Cisco官方三方認證的傳真服務器OceanFax為人所認識。

不過作為文檔管理專長,自然不止提供傳真服務器。傲訊全通科技亦開發了企業级雲端文檔處理中心,及分發軟件的解決方案。其研發的Building Blocks,Image Plus(市場最銳利傳真圖像),和Capture Plus(擷取技術,可提高OCR準確率至99.99%)技術,更已取得專利,確保傳送的圖文資訊準繩度,傲訊全通因而廣受認可,也是SAP、 Cisco、Avaya、HP、IBM、Microsoft等廠商的合作夥伴。

OceanX雲端企業内容管理中心

旗艦級的OceanX雲端文檔管理中心(OceanX ECM),為支援雲端平台及多租户平台的解決方案。文檔透過討論、分享、及協作的過程,企業可安全管理内部重要文檔,而毋須擔心遺失、毀損和盜用。OceanX ECM的研發理念,來自李小龍和道德經,喻意OceanX ECM如水般靈活,可按需改變調適,能切合在不同行業、公司和公司部門的需要,而改變其界面和功能。OceanX ECM更獲得香港政府創新科技署的創新及科技基金的資助。

OceanX雲端 ECM是一項以用戶為中心的方案,其創新和專利技術Building Blocks,讓用戶可自由地根據各部門需要,而設定界面和功能,一如李小龍名句「不要固定單一形態,融會貫通適時改變,建立自己的一套,如水般靈活」。

OceanX ECM可支援雲端及企業内自建應用,同時支援多租户平台及跨平台,如Linux、Unix及Windows等。不過由於毋須指定採用微軟Windows 和SQL/Oracle資料庫,故能大幅減省成本,在取得高效能性之餘,為企業提供低整體擁有成本(TCO)。

自定義介面

考慮到現今的流動辦公模式,方案亦支持多重裝置,包括桌面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如iPad等。完整的ECM功能包括採集、業務流程、任務管理和文檔管理,因此除了提供多種語言系統,更可整合Outlook使用者介面、支援通用文檔查看器(Universal Viewer),同時能與OceanX文檔處理中心(DPC)及Oceanfax傳真服務器整合。

OceanX ECM亦顧及企業對保安方面的要求,提供AES 256加密、資料遮蓋、版本控制、零足跡、審計追蹤等功能,以確保高安全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