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推新彩色打印機DocuPrint C315系列 專為中小企而設


現今中小企對打印機要求新科技、高生產力和減省成本等特點,因此富士施樂在本港推出了兩款度身訂造的全新彩色打印機,包括DocuPrint CP315 dw 和CM315 z,以及一款黑白鐳射打印機DocuPrint P365 d。三款打印機除了具備高質素打印技術、操作效能和靈活度外,同時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DocuPrint CM315 z屬DocuPrint C315系列中的多功能型號,備有打印、影印、掃描和傳真功能;另一型號DocuPrint CP315 dw則是一部單一功能打印機。DocuPrint C315系列皆支援AirPrint、Google Cloud Print、Wi-Fi Direct和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技術,用戶可透過iOS及Android流動裝置打印智能裝置上的文件。

CCSLED技術獲獎

DocuPrint C315特別配備了全新Current Confinement Self-Scanning Light Emitting Device(CCSLED)和Set-Type ThYristor Logic SLED(STYLS)技術,能提升影像輸出解像度至1,200 x 2,400 dpi,確保影像對位的準確度和更精準的圖像細節。

DocuPrint C315系列的首頁打印時間少於9.2秒,每分鐘更可達28頁彩色或黑白打印,節省時間及提高生產力。而且其內置安全系統,如IPV6、IPSec、Secure HTTPs(SSL)和 SNMPV3,確保用戶的資料保密。

DocuPrint C315系列的高容量碳粉匣提升印量至6,000張紙,而且全新Super EA-Eco碳粉的熔點較標準碳粉低,可減少達20%的耗電量和多達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除了有助中小企節省開支,也更環保,因此兩款打印機均獲頒國際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

獨立運作碳粉匣

為配合節奏急速的工作環境, DocuPrint P365 d打印機的首頁打印時間則只需5.2秒,其後每分鐘打印速度最高達 38頁,用戶也可額外選購550頁紙匣確保不間斷的打印,DocuPrint P365 d打印機的解像度更可達1,200 x 1,200 dpi。

內置千兆位元以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的DocuPrint P365 d確保了穩定的網絡表現,而額外選購的Wi-Fi連接器能幫助中小企簡易地建立打印網絡,無須設立昂貴的基礎設施。

DocuPrint P365 d打印機利用智能打印技術降低中小企的營運成本,其碳粉匣和感光鼓獨立運作,有效延長使用壽命,減少中小企時常更換耗材的開支和減少資源浪費。DocuPrint P365 d打印機配備改良的打印引擎,進一步提高打印量。打印機配置EA-Eco碳粉匣,幫助中小企減低打印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低熔技術讓碳粉在低溫的情況下定影,從而節省耗電量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DocuPrint CM315 z及DocuPrint CP315 dw 的售價分別為港幣$4,488及$2,588;DocuPrint P365 d 的售價則為港幣$2,1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