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GUESS CONNECT推聖誕別注版


智能手機已成為普遍港人不可或缺的單品,愈來愈多時裝品牌推出智能手錶配合潮流,而GUESS亦與美國加州智能腕錶開發商Martian Watches合作,早於今年6年推出多功能智能腕錶GUESS CONNECT。踏入12月,GUESS特別加推2個款式迎聖誕,分別為男裝全黑別注版及女裝的狂野豹紋款,設計注目度高,但又同時擁有多達10種日常實用功能於一身。

有別一般智能腕錶,GUESS CONNECT保留了傳統時計錶盤,將時尚與智能科技完美結合。男裝全黑別注版款式以型格磨沙黑色錶殼,襯托全黑色錶盤和矽膠錶帶,拼湊出時尚型格。女裝豹紋款則以閃亮水晶金色錶圈,配襯豹紋錶盤及真皮錶帶,散發野性魅力。

讓生活變得簡易方便

GUESS CONNECT腕錶應用了Martian的雙模式功能,佩戴者可以傳統藍牙連接腕錶和電話,錶側設有麥克風和揚聲器,方便用家對腕錶發出指令,隨時隨地播放歌曲,同時接聽或撥出電話、接收或傳遞訊息、發送或回覆郵件、設定行程和備忘,讓用家輕鬆處理日常事務。腕錶更可遙控手機的拍攝功能,方便捕捉每個片段;當手機超出無線感應範圍時,腕錶會發出震動通知,從此無懼遺失手機。

GUESS CONNECT腕錶能支援iOS以及Android 系統,有多達8種語言選擇。只須充電2小時,錶上的智能螢幕便可用達3至5天;而指針式手錶電池壽命更可長達2年。用家可自行調較不同的通知震動模式及提醒功能,輕易分辨不同訊息來源,其輕觸錶面玻璃便可輕易重溫最後一則訊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