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Coremetrics於香港設立辦事處 發展網絡市場推廣


亞太區上網滲透度率極高,網上內容發展一日千里,網絡廣告已成兵家必爭之地。有估計,目前亞太區網絡廣告市場,價值已超過億美元計,如何分析和計算廣告的效益,已成廣告客戶最關注一環。

數碼市場推廣供應商Coremetrics業務擴展至亞太區,繼本年一月墨爾本成立辦事處後,早前亦於香港,設立大中華區的辦事處。

大中華地區總經理曾家寶表示,不少企業對網絡市場推廣及廣告企劃的成效存疑,他們投入大量資金,卻欠缺監控和評估方案,也沒有具參考價值數據,難以有效推動在線業務。

不過,他認為網絡市場推廣仍是大勢所趨,尋求具成本效益方法,發揮推廣的最大成效。Coremetrics的隨選即用(on-demand)方案,包括網絡分析技術及市場推廣應用,如搜尋引擎競價管理、電郵市場推廣及交叉銷售等功能。

Coremetrics的數碼市場推廣優化(digital marketing optimization)方案,以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形式運作,協助客戶明瞭網絡市場各種推廣項目如電郵、橫額廣告、搜尋推廣計劃及其他工具對業務作出貢獻,企業用戶可設計針對目標客戶的網絡市場推廣計劃,獲取更佳投資回報。

曾家寶將Coremetrics的業務,形容為「網絡分析工具」,方案以網絡分析平台作基礎,從蒐集、儲存、分析瀏覽網站人士的行為數據,透過此等數據,作制訂日後市場策略依歸。他解釋,Coremetrics採用名為 Lifetime Individual Visitor Experience (LIVE) 技術,記錄並分析到訪網站人士的瀏覽行為,建立完整顧客行為檔案。

所有瀏覽者的活動,均被儲存成資料檔案(簡稱 LIVE Profile)。這些資料能通過帳戶登入、cookies記錄等方式,追溯個別用戶每次瀏覽記錄,因此能為企業提供長遠貫徹的顧客行為記錄,能得知某顧客的到訪記錄、瀏覽喜好及交易次數,評估各種網絡廣告成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