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富士施樂推出DocuPrint C2200及DocuPrint C3300 DX彩色鐳射網絡打印機

富士施樂推出兩款全新型號A4彩色鐳射網絡打印機,DocuPrint C2200DocuPrint C3300 DX,標榜以低廉價錢提供優質企業水平的打印效果。

富士施樂打印業務總經理曾志誠認為:「噴墨打印機市場漸漸式微,鐳射打印機的增長率卻達雙位數字,增幅最大是中小企客戶,因此富士施樂大力發展鐳射打印機。」

中低價格 高端享受

DocuPrint C2200DocuPrint C3300 DX均採用Direct Printing技術,垂直放置的四個顏色碳粉匣,直接將顏色列印在紙張上,避免顏色出現重疊。高身窄底的外形設計,適合寸金尺土的香港辦公室,更換碳粉匣十分方便,不必動輒要求IT人員代勞,亦可更換碳粉。

富士施樂所用的碳粉,屬於專利配方的高品質乳化合(EA-HG)碳粉,粉粒無毒且形狀更平均,近百分之九十八的碳粉,可以貼在紙上,減少浪費。解像度最高9600dpi x 600dpi,影像質素細緻,可說纖毫畢現。

兩款新產品的CentreWare IS軟件,能統一管理全公司所有打印機狀況。新加入的Auditron管理程式為員工設定認証權限,控制用戶數目及彩印數目,可以為個別有需要的部門,分配更多打印資源。

不少中小企開始轉用虛擬技術,投放大量資源添置程式系統,但不少打印機暫未能支援,影響應有功能。富士施樂兩款新產品率先支援CitrixXenApp,打印出來的影像,不會因數據壓縮失真。兩款新產品亦支援商業智能軟件,包括SAP R/3、以及mySAP,可打印多種SAP報告及表格,顯示八種條碼,市面上同類價格鐳射打印機較為罕見。

曾志誠表示,以無線網絡接駁打印機的技術在企業將會越來越普遍,為確保數據經無線傳送至打印機時安全不被盜取,DocuPrint C2200DocuPrint C3300 DX均備IPv6+IPSecIEEE802.1X認証技術、及SNMPv3TCP/IP),以加強保安。

新產品亦提倡環保,指其典型用電量(TEC)每星期只要2.351千瓦小時。使用EA-HG碳粉,列印時所排二氧化碳更減少百分之三十五。

DocuPrint C2200每分鐘列印廿五頁文件,而DocuPrint C3300 DX 的打印速度更快,每分鐘三十頁。市面上提供硬碟的中低價打印機選擇不多,但新產品均內置400MHz處理器及256MB記憶體,用戶可透過額外512MB記憶體,提升容量至768M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