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JBL推出掛頸式輕觸操控無線耳機


無線耳機普及多時,款式及造型推陳出新,但隨著生活質素提升,用戶對無線耳機的功能及音質需求亦相對提升。有見及此,JBL便選擇結合自家技術,研發出JBL REFLECT RESPONSE 掛頸式輕觸操控無線耳機,將無線耳機的機能標準再度提升,滿足不同類型的用戶。

輕觸操控技術

市面上無線耳機的機能良莠不齊,為提升用戶體驗,JBL特意將累積多年的自家音響經驗糅合最先進的輕觸科技,研發出最新的JBL REFLECT RESPONSE耳機,用戶只需透過輕觸方式便可輕鬆得以控制音樂播放及通話。

除加入輕觸技術,相比傳統無線耳機,JBL REFLECT RESPONSE的續航力亦有所提升。用戶只需為BL REFLECT RESPONSE充滿電量便能享受10小時以上的無間斷音樂播放功能。即使在長期運動中配戴,亦能確保時刻的音樂放送。

納米塗層防汗設計

同時,為滿足不同類型運動用家的需求,JBL REFLECT RESPONSE採用了人體工學的入耳式設計,配以專利的掛頸式設計,用家無論身處於任何情況、任何環境中,仍然能夠使用,而且頸環輕盈,為用家減輕重量上的負擔。

JBL眼見高運動量用家眾多,因此JBL REFLECT RESPONSE加入了納米塗層,能夠防汗之餘亦阻隔濕氣滲入耳機內,全方位保護耳機的性能。再者,JBL更刻意將反光元素融入耳機線上,除了設計時尚外,更可藉此讓用家在漆黑環境中輕易找到耳機所在。

JBL REFLECT RESPONSE分別有紅色、藍色、綠色及黑色四款,建議零售價為港幣$9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