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Mettā行會員制匯聚城中創業家


近年風行歐美各地的Coworking space 概念,漸漸吹到香港,打破了傳統出租商務中心的死板。繼Coworking space 開完一間又一間,早前更有專為創業社群而設,轉行會員制度的專享空間Mettā正式開幕,並且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及蘭桂坊集團創辦人兼主席盛智文主持開幕典禮。

Mettā主管合夥人Tony Verb表示:「當對的人因對的原因聚頭,宏大的事情自然會發生。Mettā讓初創企業及所有具前瞻思維的企業聚頭,作富有意義的交流和貢獻。在香港及其他地區,我們正創造一個全新的方式,讓人合作、聯繫,並推動創新發展。」

提及創新,就不得不向蘭桂坊之父盛智文取經。盛智文認為,香港的成功建基於創業精神和創意,因此需要像Mettā這樣的空間,讓企業家有更多思維的衝擊。位於蘭桂坊心臟地帶的Mettā,將有助推動香港發展成為區內創業界樞紐的進程,亦會有助推動整個創業生態系統發展。

透過會籍揀卒培育

Mettā位於中環加州大廈21樓,面積達5000尺,跟不少Coworking space一樣,採簡約設計。不過Mettā會籍只限獲邀請人士申請,新會員可透過現任會員推薦申請入會。據悉,Mettā計畫將拓展至全球多個城市,締造無邊界創業家網絡,並將於2016年底引入數碼平台,進一步推動全球Mettā社群會員之間的合作。而作為會員專屬的共享空間,Mettā為會員提供三大元素:社群、活動及讓企業家視為家的空間。除為企業家提供理想環境,供他們舉行會議,亦透過概念分享及資源配對,製造交流機會,讓會員結識初創企業界及商界具影響力的人士。

Mettā讓公司創辦人、初創企業、行業領袖、投資者、教育家及具前瞻思維的企業聚頭,討論創新發展所面臨的切身挑戰,以協助企業邁向成功之道。Mettā的策劃人亦將定期為社群設計,並推出各項啟發性活動,包括小型工作坊、業界演講,以至大型交流活動等,讓會員優先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