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SanDisk iXpand USB記憶體釋放iphone空間


儘管16GB容量版本的iphone及Ipad一直被眾多用家批評,認為該版本的容量已追不上人們所需,可是蘋果公司卻一直保留該版本。事實上,儲存空間不足不單是16GB容量版本用家的煩惱,根據SanDisk最近在美國進行的消費者調查顯示,不少iPhone用家現在均需要釋放更多的手機儲存空間。眼見不少使用智能裝置的用家為此苦惱,因此第三方廠商相繼為他們提供解決辦法,當中「USB手指」就是最常見做法。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近期便推出全新一代專為iphone及Ipad而設的iXpand USB記憶體。

SanDisk亞太區市場營銷高級經理陳可臻表示:「人們現在使用手機拍攝大量照片及影片,而超過70%的使用者會將檔案從iPhone傳輸至其他儲存位置。」

額外增加128GB儲存容量

iXpand USB記憶體除了能迅速地釋出iPhone及iPad上的空間,更可即時增加額外高達128GB的儲存容量。其設計能夠配合大部分iPhone及iPad保護殼使用,同時其設有USB 3.0連接器,讓用戶能更快捷地把檔案傳輸至Mac電腦或其他電腦。

iXpand USB記憶體配備蘋果產品專用的Lightning及USB 3.0連接器接頭,讓用家能夠在iPhone及iPad與Mac電腦或其他電腦之間迅速地傳輸照片及影片。iXpand USB記憶體更能自動備份用家拍攝的影像及聯絡人資料,並直接從USB記憶體中播放熱門的影片格式。另外,新推出的USB記憶體亦設有加密軟件,讓檔案受到密碼保護,使用戶既能分享內容,也能確保不同裝置內敏感檔案的安全。

附設iXpand Drive應用程式

產品更附有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iXpand Drive,為用家提供多項新功能,全面提升使用體驗。為方便即時地節省儲存空間,用家現可選擇利用應用程式內的拍攝功能,直接將所拍攝的照片及影片儲存至USB記憶體,而不須佔用iPhone或iPad上的儲存空間。iXpand Drive應用程式亦能讓用戶自動從各個熱門社交網網站備份內容,以及直接播放音樂。iXpand Drive會在USB記憶體插入iPhone或iPad時自動啟動,用家可即時擴充儲存空間、存取內容及輕鬆地管理檔案。iXpand Drive應用程式現已於App Store上架供iPhone及iPad用戶下載。

iXpand USB記憶體在香港提供兩年保養,產品備有16GB至128GB不同容量的版本,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398至港幣$1,0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