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Symantec在中國推出「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


根據Symantec《互聯網安全威脅報告》指出,全球78%的網站存在漏洞。而在2015年,每天有超過一百萬個網站攻擊被攔截。除此以外,甚至Google、百度和其他瀏覽器也宣布將會調低沒有加密的網站在搜尋結果的排名次序,同時提高已有加密網站在搜尋結果中的排名,可見「加密」對現今的網站而言愈來愈重要。

故此,Symantec與亞洲誠信(TrustAsia)聯手在中國推出「加密無處不在」的網站安全服務。「加密無處不在」有助網站託管服務供應商為每個新建立的網站提供加密功能。此項目提供多種靈活選擇,包括在任何一項託管服務中加入基礎網站加密,以及一些高級的安全綜合服務,其中包括網站驗證、保護與信任簽章。

全球僅3%網站已加密

Symantec網站安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Roxane Divol指出:「如今全球網站的數量達到近十億,但是僅有3%的網站使用加密功能,這安全漏洞意味著網絡犯罪份子有更多機會進行非法的黑客活動。Symantec通過『加密無處不在』改變網絡安全領域的遊戲規則,為合法網站提供安全保障,並為企業和消費者在互聯網領域重建安全信心。」

「加密無處不在」是Symantec首個為雲端託管服務供應商提供提升銷售機會的方案,並且能在無需增加基礎設施、銷售流程和行政成本的基礎上為用戶及網站帶來安全。另外,「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也讓雲端託管服務供應商可以快速通過全自動的接口完成SSL證書的整合和自動部署,而用戶亦能更簡便地選擇並使用由雲端或網站託管服務供應商提供所建議的Symantec安全產品。Symantec「加密無處不在」項目,預計到2018年前將可針對所有合法網站實現100%的安全保障。



1 則留言:

  1. I've been using AVG protection for a few years now, and I would recommend this anti virus to everyo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