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Motorola VerveLife系列產品登陸香港


Motorola與Binatone合作研發並推出新概念的藍芽耳機產品VerveLife,配合用家在運動、拍攝以至照顧寵物上的需要。VerveLife系列包括VerveOnes/VerveOnes+、VerveRider/VereRider+、VerveLoop+、VerveCam以及Verve Retrieve+幾款產品。

Binatone Global主席及行政總裁Dino Lalvani表示:「全新概念VerveLife集可攜式、無線、以及防水功能於一身,為繁忙都市人度身訂造。」

+系列配備IP57防水防汗

VerveOnes/VerveOnes+ 採用Motorola與Binatone經過18個月合作研發的無線立體聲耳機,姆指大小的耳機分為左右兩個裝置,以無線連接,且配備自動偵測開關,在用家除下或戴上耳機時會自動停止或放播音樂。當中VerveOnes+更配備IP57,可防水防汗。VerveOnes/VerveOnes+配合雙線雙米高峰,而且收音範圍廣,確保通話能清晰接收,而且具有12小時特長的電池使用時間。

VerveRider/VereRider+則針對長時間配戴耳機的都市人而設,採用舒適的設計,輕巧的頸圈附有遙控功能,適合需要配戴一整天的用家。與VerveOnes/VerveOnes+一樣,VerveRider/VereRider+具有12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其中VereRider+亦有可防水防汗的IP57。

VerveLoop+為滿足音樂愛好者,採用了輕盈的無線耳機,對比VerveRider/VereRider+,VerveLoop+的遙控安置在耳機線上,使體積更細小。而且VerveLoop+擁有防水防汗功能,及9.5小時的使用時間,為運動的用家減少負VerveLife藍芽耳機均可與VerveLife手機應用程式連接。VerveLife手機應用程式具有Ios及Android兩個版本,當中較特別的功能是自由開關的「外界語音直通」,能透過藍芽耳機的米高峰即時收音,再透過用家的耳機播放,讓用家在戶外如馬路等地方運動時,亦能留意身邊的環境與情況。

GPS追蹤寵物位置

VerveLife系列產品除了藍芽耳機外,亦推出了VerveCam+,它提供錄像功能,包括最高影片解像度可高達2.5K/30fps及拍攝的高穩定性。而且VerveCam+跟機附有3個配件,包括IP67防水保護殼,可用於30米深的水底,適合在不同環境進行拍攝。

VerveLife亦考慮到用戶的寵物的生活,因此同時推出Verve Retrieve+。把Verve Retrieve+套在寵物的頸項,便可提供防水GPS實時定位功能,讓主人可隨時隨地追蹤寵物的動向,更可設定寵物離開活動範圍時響起警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