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Veeam推9.5新版本登魔力象限


備份和復原市場,正在發生根本性的變革。廠商若要獲得長期成功,必須計畫如何滿足對傳統備份,和復原傳統需求的同時,拓展現有性能,以整合和開發新興應用、虛擬機管理程序、快照和複製技術,以及公共網雲的性能。

2016年「數據中心備份與復原軟件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Backup and Recovery Software),較前更關注針對中到大型企業的備份和復原軟件,用於保護數據中心人員所管理的工作負載。而被列為此魔力象限領導者的Veeam Software,其2016年第一季度的總預訂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長24%,進一步反映業界對可用性需求的上升趨勢。

停機和遺失數據所帶來的成本和後果,為SLA帶來重大挑戰。Veeam致力以創新方法,拓展至傳統備份以外的全新行業,助企業實現全天候的可用性,同時實現服務等級協議(SLA),將所有應用及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限少於15 分鐘。另憑籍將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5,Veeam將持續創新,並提供高可用性解決方案,以滿足中及大型數據中心的需求。

9.5版本新增整合Nimble Storage

除了現時已整合的HPE、NetApp和EMC企業級儲存產品,Veeam將在全新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中,新增Nimble Storage整合,為所有Nimble Storage用戶,提高可用性並改善營運表現。

Veeam行政總裁Ratmir Timashev 表示:「Veeam和Nimble技術的進一步整合,將讓我們的共同合作夥伴和客戶體驗更多,不僅局限於備份和儲存。Veeam和Nimble Storage的合作,將可用性帶入一個更廣泛的生態系統。」

而Nimble Storage行政總裁 Suresh Vasudevan亦認同,拓展與Veeam的合作關係,將為他們的企業客戶群,帶來具成本效益的數據保護。透過共同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他們能針對那些為數據中心和雲端部署快閃記憶體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整合解決方案,拓展了Nimble Unified Flash Fabric的價值,以備份至競爭性全快閃記憶體陣列三分之一的成本,從全快閃記憶體(All-flash),複製到自我調整(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Nimble和Veeam的解決方案,不僅可以並存於現代數據中心,更可以更低的整體擁有成本(TCO),簡化IT營運。

從儲存快照進行備份

透過進一步利用對現代儲存的IT投資,對Nimble Storage的整合,將會推動企業走出備份,繼而進入一個全新的可用性時代,助他們實現所有應用及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 15 分鐘。新版本的強化功能,包括從儲存快照備份、用於儲存快照的Veeam Explorer,和用於儲存快照的按需沙箱On-Demand Sandbox。

從儲存快照備份可透過在主儲存的Nimble Storage快照,或第二儲存中的快照副本中檢索虛擬機器數據,從而降低備份活動對生產儲存的額外影響。而Veeam Explorer則可從週期性的Nimble Storage快照,以及透過Veeam或本地調度器建立的快照副本中,快速及有效復原個別應用項目、訪客檔,或全部虛擬機器。至於按需沙箱On-Demand Sandbox僅須幾次點擊,即能使用主儲存,或第二儲存系統上的儲存快照,建立完全獨立的生產環境副本,用於快速和簡易開發、測試和故障排除。上述功能整合,將隨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同時發布,結合其他功能提升可用性,並改進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和Veeam Backup Essentials的營運性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