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SanDisk推出多款新一代創新儲存裝置


隨著數碼內容激增,市場對更大容量和更高效能的記憶體之需求持續增長。於2015年,國際數據資訊(IDC)估計消費者拍攝和分享超過1.6萬億項數碼影像,其中七成更經由流動裝置拍攝,而他們預期有關數字將會繼續上升。繼發售Iphone及Ipad專用的USB記憶體後,SanDisk陸續推出適合不同用家的流動記憶體裝置。

無線連接蘋果及Android裝置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無線記憶體200GB容量版本現已推出。新產品傳輸速度更快,讓用戶在需要為流動裝置擴充容量時有更多選擇。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無線記憶體能夠儲存數以千計的相片與影片,讓用戶可以瞬間存取與分享檔案。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曾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大型電子產品展CES 2016上獲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頒發無線手機配件組別「創新大獎」,適合希望以簡易的方式在其裝置與電腦之間傳輸、分享及串流內容的人士。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無線記憶體備有SanDisk Connect應用程式,用戶可連接到經密碼保護的Wi-Fi輕鬆地管理不同裝置之間的內容,包括iPhone、iPad、iPod、Android裝置、Fire平板電腦、Mac及PC。

傳輸速度高達150MB/s10

SanDisk Ultra USB 3.0雙用記憶體適合使用支援隨攜式(OTG)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用戶,能幫助他們即時釋放儲存空間和傳輸相片或影片至電腦的需求。憑藉128GB的容量,Android用戶可儲存並隨身攜帶的相片、歌曲、影片及其他內容的數目大幅倍增,而且更不必因為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自身儲存空間限制而感到困擾。此外,USB 3.0連接器的效能亦被提升,記憶體傳輸檔案至電腦的速度現已高達150MB/s10,達到超高速水平。

在支援OTG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插入記憶體後,作業系統的原生檔案瀏覽器會允許存取SanDisk Ultra USB雙用記憶體的內容。如要進一步存取、管理及儲存,Android裝置用戶可透過Google Play Store應用程式免費下載及安裝廣受歡迎的SanDisk Memory Zone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會在記憶體插入可兼容的裝置後自行啟動,用戶從而能夠即時存取內容及管理檔案。

SanDisk旗下速度最快、容量最高

特別為新一代裝置而設計的SanDisk Ultra USB Type-C記憶體配備多功能USB Type-C連接器,以供在可使用USB Type-C的流動裝置、手提電腦、平板電腦之間快速地傳輸檔案。SanDisk Ultra USB Type-C記憶體容量高達128GB,不僅支援USB 3.1,而且速度高達150MB/s,是SanDisk旗下速度最快、容量最高的USB Type-C產品。

此款USB記憶體提供伸縮式纖巧設計以保護其可轉向的連接器,而且適用於Android的SanDisk Memory Zone應用程式。有關應用程式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上免費下載,並於記憶體插入可兼容裝置時自動啟動,讓用戶即時存取內容以及管理檔案。SanDisk Ultra USB Type-C記憶體是SanDisk旗下首款適用於兼容USB Type-C裝置的專屬記憶體產品,並使其USB Type-C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組合更加完善,而組合當中還涵蓋其他USB雙用記憶體以至可攜式SSD等產品。其提供五年保養,並備有16GB至128GB不同容量的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