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真實還原 360° 音全方位音質 BOSE SOUNDLINK REVOLVE

BOSE 一直都在推出藍牙喇叭時用上較為獨特的設計觀點,像是早前的 SoundLink 就主打迷你高音質,以及擁有特別設計的零件,為迷你喇叭提供高質素的低音輸出,在用家間得到相當高的評價。而新一代的 Revolve 就為了方便用家放置在不同位置使用,用上全新的 360 度音場設計。

從相片就可以看到,Revolve 採用特別的直立式設計,再加上手抽設計,對於想在野餐或是聚餐時使用,就會更為方便。雖然以往不是沒有類似的喇叭設計,但大多數音質都會有一定影響。而 Revolve 就待別使用新的聲學設計去解決音質問題。而外殼為了更加美觀,用上了單片式鋁製外殼設計,平時放在客廳更可以當成裝飾品呢。

全方位聲學設計

因為是直立式喇叭,再加上希望讓用家隨意擺放都會有最好的音質,Bose 最新定義揚聲器大小、音質和電池續航之間的關係:先研發出嶄新的聲學配置,再度身設計圓柱外形以及單片式鋁製外殼,讓 Revolve 以全方位角度傳遞聲音,没有「前」、「後」之分,不會偏向某一特定方位。Revolve 配備 Bose 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dual-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朝下放置的超高效感測器(transducer),以及全新專利聲學導流技術(acoustic deflector),並額外加入「減壓器(pressure trap)」以減少音頻失真,讓輸出效果更為震撼。聲音在各個方向均勻傳遞,低音深沉飽滿,擺脫傳統 360° 揚聲器低頻失真的情況,亦毋須尋找最佳音質的「皇帝位」。不論放置在房間中央、角落,甚或任何地方,空間內每位聽眾均可享受均一無偏差的音質體驗。

NFC 簡單連線

Revolve 分為兩種尺吋,基本的 Revolve 高 15.2cm、寬 8.3cm、僅重 0.68kg,可連續播放 12 小時。而較大的 Revolve+ 高 18.4cm、寬 10.2cm、重 0.9kg,播放力長達 16 小時。就算是小型版本的 Revolve,亦可以達到全天使用,基本上一次充電已經完全足夠一般需要。兩款 Revolve 均內置 NFC 功能,可以進行快速配對。內置麥克風方便接聽電話及使用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功能。

雙喇叭連線一齊用

用家除了可以免費下載 Bose Connect 手機應用程式,以控制喇叭功能之外。更可以配對任何兩部 SoundLink 產品同步使用,但就只限於 SoundLink Color II 以後推出的產品,同步後就可以就可以同時在兩個喇叭播放音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