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Meitu M8 美顏背景一次美化

對於不少女士來說,每日一張以上的自拍照絕對是基本,但很多時都受制於環境燈光,又或是因為當日狀態不佳難以影出最佳照片。Meitu 的手機一直都以高品質自拍功能作為賣點,新推出的 Meitu M8 更首次和日本合作推出特別版本。

美少女戰士限量特別版

今次Meitu M8 就推出兩款特別版手機,分別是 Hello Kitty 特別版及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其中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全球限量 10,000 部。2 款合作版均擁有專屬手機外觀設計、UI、禮盒與收藏證書,美少女戰士限量版還將配有新月棒自拍杆等專屬配件組合。

前置相機更強大

Meitu M8 在設計上和一般手機不同,一定手機都是主相機規格較高。但 Meitu M8 就用上 2100 像素主鏡頭及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但前置相機就用上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除了支援 dual pixel 相位差對焦技術外,還有 OIS 光學防手震能力。而前置相機亦同樣擁有 LED 補光燈,最適合愛自拍的女士。

人工智慧背景美化

有時外出拍攝照片,未必所有背景都適合使用。而 Meitu M8 就用上新的人工智能(AI)背景分割技術,能夠精准分割照片中的人、物、景,自動偵測照片中的主角,把背景虛化。同時就環境燈光較亂,Meitu M8 內置的功能亦可以準確設定白平衡。同時亦提供新的新增「百變背景」功能更讓你隨意切換環境,隨時穿梭於不同場景中,令自拍變得更有趣。

Meitu M8 最重要當然是自拍功能,內置的拍攝軟件進一步強化,由 171 個識別點升級成為識別面。實現人像的多重識別,除年齡、性別、五官、皮膚之外,還能識別人像的膚色、輪廓、頭髮等。深度分析人像資訊,為你私人訂制更全面的美顏方案。

支援中港全網通

如果常常中港兩邊走,Meitu M8 支援中國大陸 4G 全網通,但就只有單卡槽可以做到。硬件部分相當不俗,用上 MTK Helio X20m MTK Helio X20m 2.1GHz 處理器,4GB 記憶體及 64GB ROM,但就不支援 MicroSD 擴充。

熒幕用上 5.2 吋的 1080p 熒幕,前方為 2.5D,後方為 3D 玻璃設計。電池則為 3,000mAh,容量不算細,充電接口則為 USB Type-C 規格。系統部分則是改自 Android 6.0 的客製化 MeiOS 3.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