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WITTI BEDDI GLOW 智能鬧鐘助你入睡

相信很多人都會習慣在睡房用上遮光布設計的窗簾,為了可以多睡一會,避免睡房在早上太光。但相對地因為沒有足夠的日光,起床時感覺總是像未天光。已經推出多款智能鬧鐘的 WITTI,早在 2015 年就已經在 眾籌網站kickstarter。com 發佈智能鬧鐘 BEDDI,之後亦成功出貨。而上星期一更在香港推出第二代產品 BEDDI GLOW,實行為用家提供模擬日光功能。

模擬日光叫你起身

有沒有想過每天早上, 可以有柔和的日光把你在睡夢中喚醒? BEDDI GLOW 以上代產品 BEDDI 為設計藍本,加入新的 Wake up light 設計,只要透過手機完成設定,當夠鐘時不單會有響聲,更會發現出柔和的模擬日光的時間及光度作為起床燈。當然用家如果有喜歡的顏色,亦可以透過手機控制機身的 LED,提供一千六百萬色可供用家設定。

有時覺得家中太靜亦會影響入睡,不少手機 App 都會提供白噪音功能。像是森林內的聲音、風聲及雨聲等等都是常用的白噪音。但始終用手機都不太方便,尤其是現時很多人因為安全問題都不會全晚充電,更不方便使用手機播放白噪音。而 BEDDI GLOW 就提供白噪音功能,只需要透過手機 App 預先設定白噪音種類以及 BEDDI GLOW 機身的快捷鍵,就可以一鍵啟動預設的白噪音。

BEDDI GLOW 作為一個智能鬧鐘, 應用程式與日常生活的整合更是重點!只要在BEDDI 應用程式設定好家中位置及辦公室位置, 在鬧鐘響完後, BEDDI GLOW 可以語音報上目前天氣及交通概況, 若有突發情況也令你可以作出準備, 而程式亦可與Spotify, Apple Music 及 Uber 服務整合, 在使用喇叭正常播放外, 你可以利用自己心愛的歌曲/歌單作為你起床的鈴聲, 也可以透過設定「智能按鈕」, 只需要按一下便可以 Call Uber 往你的辦公室, 為你帶來最輕鬆愜意的起床體驗。

兼備播歌Call車功能

BEDDI GLOW 支援藍牙 4.0 無線連接功能, 除了普通藍牙喇叭外, 亦支持 3。5mm aux in 音源輸入, 同時內置 FM 收音機功能, 作為床頭裝置, GLOW 亦配有 2 個 USB 插頭供充電用。在使用應用程式以外, 在 GLOW 的機身上設有一粒智能按鈕, 你可以自定其機能, 令你可以在不打開手機下, 控制燈光 / 音樂播放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