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防水無按鍵設計 B&O PLAY BEOPLAY P2

不少人都喜歡有個隨身藍牙喇叭去旅行,又或是和朋友開小型 Party 時用,但如何找一個既好聲,又要外型靚的喇叭就絕不容易。而 B&O 新推出的 PLAY BEOPLAY P2,不單用上便攜迷你設計,更加用上特別的無按鍵機身設計,令使用時更加直覺。

以往絕大部分藍牙喇叭都是用方或又或是圓柱型設計,因為既設計內部硬件,而且感覺上亦較容易攜帶。但 B&O PLAY 這款 BEOPLAY P2,就用上鵝卵石式設計,將喇叭面積做得更大之餘,不會影響到攜帶性,基本用上當成手持電話方式,就可以一手掌握。機身提供三款顏色供用家選擇,分別為藍、黑及沙石色,其中以藍色最為搶眼,對於喜歡藍色產品的用家來說,簡直有種不可抗距的吸引力。

轉歌搖喇叭

應對是為了應對防水設計,所以 BEOPLAY P2 雖然機身不算細,但就沒有提供任何多媒體控制鍵。基本上所以功能都要透過連接的手機控制。不過為了方便用家,就仍然透過動態方式提供基本播放功能,只需要輕拍機身,就可以控制播放及暫停功能,而轉歌只需要搖一下喇叭即可。至於音量控制就欠奉,要在連接的播放裝置上設定了。

360 度全方位靚聲

Beoplay P2 設計時,當然亦同時有考慮到音質,Beoplay P2擁有廣闊的音色和豐富的音域, 為提供 360° 全方位的音樂享受。而為了提供最佳音質,在設計時就參考了 Beoplay A1,採用相同的中低音單元為藍本,從新設計出 Beoplay P2 以鋁料打造的錐形結構。Beoplay P2 的高音單元採用與 Beoplay A1 相同的 ¾ 英寸織物柔軟圓頂,確保了出色的細節表現並平滑再現了最高頻率。同時採用高性能的 DSP (數位信號處理),透過高斜率濾波器和先進的字元控制,使 Beoplay P2 擁有出色的擴音效果。另外機身內部使用兩個 15W RMD D 類揚聲器來驅動,峰值功率大於 2 X 50 瓦特,以確保與所有 B&O PLAY 產品擁有相同的音效質素。

Beoplay P2 實試感覺不俗,夠大聲之餘,亦不會有「拆聲」的情況,可以確定在戶外使亦有足夠音量。不過始終受制於喇叭體積以及機身設計,低音終始不足,但以小型喇叭來說已經相當理想。而控制部分反沒有太大問題,因為必須連接手機使用,所以就算所有操作必須在手機上完成,實際使用亦不會有太大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