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HP推新一代A3多功能打印機 加強保安更具經濟效益

企業愈來愈重視數據保安,尤其上周五爆發的WannaCry勒索軟件肆虐全球多個地區,鬧得人心惶惶。企業開始意識到打印系統的保安重要性,了解若忽視打印保安,除有可能成為惡意程式入侵途徑之一,亦是企業數據外泄的黑點。有鑑於中小企業業務規模較小,較常欠缺龐大資金投資於資訊安全系統,HP Inc.特意推出兼顧效能、安全與經濟效益的全新HP A3 多功能打印機系列,以助本地中小企業應對工作需要。

新一代的HP A3多功能打印機系列,專為應對不同企業的工作環境需求而設。HP Inc.香港區打印系統部門總監張耀南指出,中小企業佔全港企業總數超過98%,是HP Inc.非常重視的市場。公司希望透過HP A3多功能打印機系列,為合作夥伴提供一個比傳統影印機更佳的選擇。配合不同的軟件,亦可為大型企業提供完整文件管理系統。

兩大打印技術平台

HP全新A3多功能打印機系列,包括兩大打印技術平台:一為傳統鐳射技術,另一為以高速、環保、彩色打印成本最低見稱的HP PageWide全頁式打印技術。兩大平台囊括13台A3多功能打印機,其中彩色共9台,黑白4台。其影印及打印速度為每分鐘30至80頁(ppm),配合不同的配件如內置釘裝器、打孔機、釘書機、疊紙器、打孔機、小冊子釘裝機及高容量進紙器,讓文件打印及影印工作更方便。

全新A3多功能打印機系列,主要具備3大亮點,包括出眾的內置安全功能,以確保數據、文件及裝置安全;其次是全新智能設備服務,以及HP PageWide技術。

作為企業網絡和資訊流轉的關鍵終端設備,打印機的安全問題日益受到關注,特別是在金融、電信等行業。HP A3多功能打印機支援PIN碼列印、白名單(White List)、即時入侵偵測、安全啟動(Sure Start)、加密硬碟、存取控制等保安解決方案。這些內置安全功能,將有效幫助用戶檢測和阻止外部入侵,確保重要數據安全。

智能設備服務令日常營運更順暢

上門維修設備故障不僅費時費力,更影響企業業務的正常運行,嚴重時更可能帶來經濟損失。HP新一代A3多功能打印機配備了HP智能設備服務,可實現遙距診斷,減低零件耗損及修理次數,更能夠防患於未然,對設備故障進行預測,而工作人員也會在第一時間攜所需零件上門維修,從而大幅降低了因停機而導致的業務成本。

此外,HP開發的PageWide列印技術,擁有一流的列印速度,更環保、並有效降低了單頁彩色列印的成本。其影印及打印速度,最高可達每分鐘80頁,首頁輸出時間最快可達7秒,效率更高。在日常辦公和團隊合作中,高品質且更經濟的彩色文印體驗,能更有效地激發和呈現創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