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HTC U11 水漾玻璃與別不同

近一兩年手機材料幾乎都是一樣,如果是不熟手機的用家,甚至是難以單單從手機外型認出型號,總給人感覺是新款手機都沒有獨特的外表。而 HTC 新推出的  U11 ,就用上新的水漾玻璃表面設計,透過分光混合成色技術精心雕琢而成,將高反光性的礦石層疊在手機背蓋上,創造出豐富多樣色彩的機殼,能隨不同角度呈現出不一樣的色澤。

HTC U11採用流線的曲面外型設計,透過高溫及高壓的方式將玻璃折彎製成。全方位的三軸對稱效果,大幅提升手機的手感,保證不同手持方式都一樣舒適。正反面皆採用 3D 曲面玻璃,不僅美觀大方,拿起來更加安全及舒適。HTC U11 採用 5.5 吋 3D 鏡面螢幕,擁有高達 2K 的解析度讓影像在各種光源、甚至在陽光直射下,皆能呈現鮮豔且俐落的影像及文字線條。 搭配上最好的螢幕及真實的原色重現。同時,在螢幕邊角處不會出現像是曲面螢幕而產生的圖片裁切或是顏色失真問題。同時機身當然亦擁有防水設計,保證手機在雨天都毋須擔心入水問題。

DXO Mark 史上評價最高相機

手機的相片質素自然是大部分人購買手機時的考慮重點,這方面 U11 亦有提升,U11已被 DxOMark4 評選為智慧型手機相機及錄影的最高分產品之一。內置多軸防手震系統,同時擁有適用於各種光源環境的 UltraSpeed 自動對焦,令相機操作迅速準確、相片銳利清晰。同時 HTC U11提 升了相機及錄影的品質,透過 HDR 強化、達到相機拍攝零延遲、全新的白平衡強化功能、大幅減少雜訊、出色的細節保留能力,將可拍出動態曝光範圍更廣的相片及影片。

自動 HDR 功能

HDR 功能相信不少人都經常使用,而 U11 就新加入自動 HDR 強化功能,HDR 強化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連續拍攝多張相片,找出最暗的陰暗區及最亮的過曝區,將其整合為更清楚、曝光更勻稱的相片。除了最光及最暗的位置會有優化之外,亦會透過多相片組合的優勢,將相片的雜訊減至最少。鏡頭規格部分,後置鏡頭為 1,2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高感光功能,而前置就擁有 1,600 萬像素。

硬件部分就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835 處理器,記憶體就為分兩個規格,分別為 64GB / 4Gb 及 128GB / 6GB 兩個版本,不過兩個版本的儲存記憶體均為高速的 UFS 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