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V-MODA REMIX 耳擴、喇叭二合一

隨串流音樂興起,令不少人都開始會考慮為手機提供更高級的喇叭,以得到更佳的音樂享受。不過對於既想要節省空間,又想要好聲的用家來說,耳機更多時是更方便的解決方案,但好的耳機必須配合好的耳擴,很多用家都沒有足夠空間同時放置耳擴及喇叭。而 V-MODA 上星期一就推出二合一喇叭,相當特別地將耳擴整合到藍牙喇叭中,以提供不一樣的使用體驗給用家。

V-MODA 在耳機界和流行音樂界一直都有不俗的評價,不少職業音樂人和專業 DJ 都喜愛使用 V-MODA 耳機作為監聽工具。 而 2016 年國際頂級電子樂器品牌 Roland 更加入並共同開發產品,令 REMIX 在樂器重播精確度獲得全面肯定,足以作錄音室監聽使用。 根據 V-MODA 提供的資料,這款名為 REMIX 的喇叭,已經通過音響專家鑑定,REMIX 已經達到 2000 美元的喇叭等級音質。

玻璃纖維喇叭單元

REMIX 用上特別的玻璃纖維喇叭單元,提供了低失真,高輸出的理想音質。同時用上長衝程喇叭設計,讓喇叭振膜自由活動和呼吸, 喇叭線圈亦使用高級音響使用的 CCAW 線圈,確保音質。同時內置 DSP 音頻控制力晶片,以提供由 V-MODA 特別的調音。低頻部分自然不會錯過,擁有 V-MODA 風格的低頻,特別適合流行音樂。而喇叭輸出部分,就提供 9W+ 9W 同級最高功率。值得一提的是 V-MODA 指出不少用家在購買喇叭時,都不會開到最大聲以測試喇叭質素,而 REMIX 就經過特別設計,保證不同音量下都會有相同表現。

USB-C 充電

放在房中或客廳時,有時想以最佳的音質享受音樂,高級耳機加上耳擴這個組合絕對不可缺少。而 REMIX 就是首款內置耳擴的藍牙喇叭。提供 VAMP 耳擴,83+83mW Max 推力確保了高階耳機亦可以完全發揮音質。

因為是高電流產品,V-MODA 就選擇將接口升級至 USB-C 規格,確保充電時的接口耐用性。而整個喇叭更通過 MIL-STD 軍規可靠性測試。外型部分就來自意大利 V-MODA 米蘭設計室, 提供黑色 (仿皮材質) 和銀色 (CNC 鋁合金材質)兩種選擇。想要個人化的用家,亦可透過 3D 打印技術,實現個性化外觀設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