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LG K10 power 18 小時無間斷追劇

現時用家對手機的依賴性愈來愈強,由通訊、工作到娛樂都離不開手機,但就算是出名相對省電的 iPhone,在高用量下同樣難以支持全天使用。尤其是常常需要用 WhatsApp 的用家,流動電源已經是隨身必備裝置。所以最近手機廠商就相繼推出超大容量電池手機,令用家可以做到全天使用。

LG K10 power 擁有 4,500mAh 超高容量電池,充滿電後可支援 26 小時長時間持續通話、19 小時網絡瀏覽或 18 小時影片播放。基本上絕大部分用家都無須隨身攜帶外置充電器,就可體驗全日無拘束多媒體娛樂享受。

多元化拍攝功能

以往有廠商推出的高電量手機,但就只使用 1A 輸入規格,令手機充電時間長達  5 小時以上,變成手機必須在晚上過夜充電,不少用家都難以接受。而 K10 power 就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只需 2 小時便能把電量完全充滿。配合超長續航力,用家能隨時隨地享受用手機打機煲劇的樂趣。但就要留意充電部分 LG 只表示必須使用原裝充電器,未提供充電規格,但相信是使用主流的 Quick Charge 充電規格。

K10 power 採用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具備廣角拍攝功能外,更備有自拍鏡頭補光燈,最適合喜歡自拍的用家。

同時 LG  亦為自拍用家在軟件上提供特別功能,內置人面自動拍攝 (Auto Shot) 及手勢時距自拍功能 (Gesture Interval Shot) ,透過自動進行人臉或手勢辨識自拍,並隨時在拍攝介面上透過 Quick Share 功能一按分享。後置鏡頭則為 1,300 萬像素主鏡頭,配合零快門延時功能,瞬間捕捉影像,助用家留住一閃即逝的精彩時刻。

規格足夠應付3D遊戲

考慮到 K10 Power 定位,LG 就未使用現時主流的旗艦規格,只使用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配合 16GB 儲存空間。雖然有儲存空間較少,但就內置 MicroSD 擴充容量,最大支援至 2TB,可以完全滿足任何用家要求。

熒幕部分,就配備 5.5 吋大屏幕,但解像度就只有 720 x 1280,但就正好可以配合入門級硬件規格,令 K10 Power 一樣可以應付 3D 遊戲要求。重量方面 LG 就做得相當好,在配備 4,500mAh 電池之後,重量仍然可以控制在 164g,而厚度亦只有 8.4mm,單手使用亦不會覺得太重,即使女士使用亦十分適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