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教練功能 HUAWEI WATCH 2 整合 4G

智能手錶及手帶市場正在改變,尤其是手錶產品,因為內置的功能較多,可以更準確地記錄用家動作,從而提供更多不同功能。像 HUAWEI WATCH 2 就主打私人教練功能,可以透過手錶為用家提供即時訓練指導。
  
專業跑步指導功能

HUAWEI WATCH 2 內置跑步指導和訓練模式,只需短按錶盤下方的按鈕,便可快速進入鍛鍊模式,內有 8 種不同運動情景以供選擇,在過程中更可查看即時運動軌跡及運動心跳率,並於訓練結束後自動制作專業報告與建議,如訓練效果評估和恢復時間建議,有助提升鍛鍊效能。 而內置入門跑步模式,就專為剛開始跑步的用家設計,提供燃燒脂肪及有氧訓練兩款跑步模式,並可提供專業的建議。透過內置壬多種運動感應,WATCH 2 可以實時監察運動狀態,根據用戶的體能情況及心跳率即時提供指導提醒,包括目標完成公里、時間、心跳率過快等,同時亦會就跑步的各個階段(熱身跑,加速跑,緩和跑)進行指導提醒。

在運動後,手錶會根據用戶的運動類型提供分析報告及建議,當中包括最大攝氧量(VO2max)、恢復時間及訓練效果,鼓勵用戶通過持之以恆的鍛鍊提升體能,有效地達到個人最佳成績,同時又能避免過度訓練。 另外 WATCH 2 更內置有 GPS 功能,令用家可以在免電話的狀態下,記錄運動的軌跡。

時尚運動二合為一

為了方便用家在不同埸合佩戴,WATCH 外型設計採用中間設計,錶圈加入了高檔手錶常見的陶瓷錶圈及雙錶冠設計,配合 45 毫米錶殼及 20 毫米錶帶,令任何衣著都適合使用。用家更可以在 Play Store 中下載不同的錶面可以隨時更換自已喜歡的錶面。同時 WATCH 2 採用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但要留意廠方已經標明不能在游水及淋浴時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 WATCH 2 內置 SIM 卡槽,支援 4G LTE 網絡功能,再加上 GPS 及  WiFI 連接功能,就算沒有手機,基本上 WATCH 2 都可以應付訊息收發等功能。同時天線設計亦整合到錶殼內,確保接收更穩定。

既然內置 4G 網絡連接功能,自然亦支援語音通話功能,WATCH 2 更配備雙麥克風,通話時減少四周環境的雜音,令話音質素更清晰。電池容量為 420 mAh,為了確定電池續航力,WATCH 2 內置智能電量管理功能,會自動偵測用戶是否佩帶手錶,繼而啟動休眠模式,為手錶節省電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