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真正免拉線 IPCam  Reolink Keen

以往想在家中安裝 IP Cam,最麻煩一定是電源問題,因為隨 WiFi IP Cam 興起,已經毋須需要網絡線,但始終 IPCam 都必須要電源才能啟動。但絕大部分適合安裝或是放置 IP Cam 的位置,都未必會有電源插位,而 Reolink Keen 就推出首款 100% 真無線 IPCam,為用家提供一個全新選擇。

Reolink Keen 在設計時主要是為家庭用家考慮,因為家中如果想放置一個沒有死角位的 IPCam,可以選擇的地方不多,但高處絕大部分都不會有電源插位提供,以往就需要一個極長的電源線去解決問題。而 Reolink Keen 就改用電池運作,只需要 4 顆電池,即可啟動 Keen。配合 WiFi 連接,可以做到完全無線運作,令安裝更加靈活。

一次電池用足半年

可能有讀者會擔心,一部以電池運作的 IPCam,到底電池可以支持多久的時間。而廠方亦考慮到這問的,所以 Keen 就同時提供一個無線連接的 PIR 偵測器,當有人出現時 IPCam 才自動啟動錄影功能,令電池可以長達 6 個月。另外由於是使用額外的 PRI 偵測器,所以安裝時亦更靈活,例如放在毋須錄影的必經之路,當有人經過時先啟動錄影功能,就可以令拍攝的影片實用性更高。

如果讀者有見過之前其他廠商推出的無線 IPCam,都會知道這些無線 IPCam 都必須要另外安裝一個基地台,所以安裝上會較為麻煩,在路由器旁邊亦需要額外的電源插位。而 Keen 就真正做到完全獨立運作,整個盒內只有 Keen 及 PIR 偵測器,只要你家中的 Wi-Fi 覆蓋到你的 Keen 安裝位置即可連接網絡。

IPCam 角度隨時 App 控制

Keen 雖然沒有防水功能,但就提供遙控鏡頭能力,鏡頭提供全方位 355° 水平及 105° 垂直旋轉監控,以及數碼變焦功能,方便用家將鏡頭安裝至不同的位置,鏡頭下任何角落都不會錯過,提供高彈性視野範圍,達至全面多角度監控。

如果你需要同時使用多支 Keen,同樣可以透過一隻 App 睇齊所有 Keen 的畫面。而且安裝十分簡單,只需要透過 App 三步即可控制 Keen 連線至家中網絡。再不需要似舊式 Wi-Fi 要先以 Lan 線設定,就算對 IPCam 設定不熟悉的用家亦可以快速完成首次設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