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Check Point推網絡安全架構Check Point Infinity

現今企業日常營運不少涉及跨平台及流動裝置,除管理愈趨複雜,要推行一致的保安政策,難度亦大大增加。有見及此,Check Point特地推出Check PointInfinity,此革新網絡安全架構設計專門針對企業組織的保安需求,也是首個跨網絡、雲運算和流動裝置的整合式安全平台,提供全面威脅防護,以免用戶因日新月異的網絡攻擊而受害。

Check Point 產品管理副總裁Gabi Reish 表示:「Check Point Infinity正好實踐了公司的願景,構建出一個能夠跨網絡、雲運算和流動裝置,提供最佳安全、最佳情報與最佳管理的安全架構。此架構專門設計用來確保組織做好準備,以利處理IT未來之動態改變。原則很簡單,即一個整合式安全架構,藉由效率更高且更有效的IT操作,保障企業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整合式單一安全平台

Check Point Infinity藉由對三大主要元素的獨特整合來實現上述願景:
1、 單一安全平台:利用一般平台、威脅情報分享及開放式基礎設施,跨所有網絡、雲運算和流動裝置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
2、 先發制人的威脅防護:以預防為重心,事先封鎖最複雜的已知和未知攻擊;
3、 整合式系統:提供單一管理、模組化政策管理和整合式威脅可視性,透過單一控制台有效地集中管理安全性。

Check Point Infinity讓企業能夠掌控其安全性,並且將整個IT操作,當作單一整合式架構進行保護及管理,因而對企業營運及其客戶均有所助益。

技術的進步促使組織的營運方式進行過無數改善,但這些進展同時亦令企業所採取的安全措施,須作出相應的改動。而Check Point Infinity正好能滿足對具未來性之架構的需求,並且另外推出新的功能,包括推出R80.10,搭載數十種新功能和增強功能,其中包含獨特的政策層級、多區安全及擴大的效能,以隨時隨地保護組織,防止遭受任何威脅。

此外,Check Point vSEC Cloud Security的更新版,亦完善組合整合了私有雲與公有雲平台,以確保雲端環境的安全。至於流動裝置方面,新的SandBlast Mobile乃整合式跨平台解決方案,可防止企業因針對流動裝置的漏洞攻擊而遭受威脅。SandBlast Mobile可偵測並封鎖已知和未知的惡意軟件、防範有害的Wi-Fi 網絡和中間人攻擊,以及簡訊網絡釣魚詭計。另全新推出的Check Point防勒索軟件技術,能使企業免於遭受網絡勒索,甚至防範最複雜的勒索軟件。

Check Point同時又發布全新的超高階44000和64000安全閘道,其中搭載全球最快速的威脅防護平台。此平台擁有42 Gbps實際產品威脅防護輸送量,以及 636Gbps實際產品防火牆輸送量。這些閘道也包含多刀鋒底座,以支援不斷成長的網絡動態需求,並同時為網絡安全的未來擴展,提供最高可靠性和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