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HP推出商用雲端打印機



每當談及打印科技,一般均集中討論打印速度、質素、成本各方面,較少涉及現時資訊科技界較流行的「雲端管理」、流動性等層面。有廠商便將雲端技術加入至打多功能印機,將打印技術進一步應用於更廣泛應用

繼數月前推出多款家用ePrint雲端相片打印機後,HP宣布推出一系列針對中小企需要,加入雲端打印的無線噴墨打印機。

HP 香港影像及打印部市場發展經理王寶鑽形容,恍如彩色打印、多合一系統、網絡連接等技術的發明,是次推出的雲端打印技術ePrint,亦是打印機市場的重要里程碑。她表示,每部ePrint打印機均被編配一個電郵地址,用戶可透過智能電話、手提電腦,甚至電子手帳如iPad等多種流動裝置,電郵文件至打印機進行遙距打印。

王寶鑽指出,ePrint打破了過往打印指令的距離限制,將應用支援能力大幅擴展。與數年前推出的網絡打印系統相比,舊系統仍受制於企業的網絡之內,延伸備受限制;ePrint則將打印指令設置於電郵平台,即使用戶身處外地,亦可藉流動裝置將文件或圖片,直接電郵至打印機輸出。

HP Print Apps提升打印機支援能力

王寶鑽強調,ePrint在毋須使用電腦下的操作及支援能力,因此除了增強對流動裝置的連接外,HP亦參考了流動裝置平台的應用功能設計,提供多個針對打印機觸控屏幕而設的HP Print Apps免費應用。現時,用戶可直接由打印機進行的操作,包括掃描上載、存取、管理及分享文件範本,以至已儲存文件等;支援的網站包括Google DocsBox.netBiztree等,為打印機增添雙向的打印及文件支援功能。而HP的計畫中,Print Apps亦將支援更多元化的應用,如Reuters將提供不同新聞資訊的特訂列印版本,而templates.com亦會提供過百種表格及文件範本供用戶直接印出。

三款ePrint打印機 滿足不同需要

首批推出的HP eAIO多合一officejet打印機共分三個系列,以迎合不同用戶需要。

HP Officejet Pro 8500A eAIO系列噴墨打印機,可打印出具專業質素的防水彩色文件、市場推廣材料,或其他商業文件;每月最高打印量為一萬五千張,而每頁打印成本及能源消耗量,均較彩色鐳射打印機節省近半。

HP Officejet 7500A A3+ eAIO打印機,是全球首部具備連接互聯網功能的闊面多合一打印機,可支援A3幅面的列印,並包括整合的有線及無線網絡,支援多台電腦共享打印。

HP Officejet 6500A eAIO系列打印機,是ePrint系列最經濟版本,支援影印、傳真、網上打印、掃描等功能,並設有記憶卡插槽支援直接打印及掃描。

HP Officejet Pro 8500A7500A6500A的售價,分別為港幣二千三百八十八元、二千四百八十八元及一千二百八十八元,其中部分系列設有PLUS版本,提供額外功能。有關HP全線 Officejet 打印機組合的額外資料,可瀏覽www.hp.com/officejetp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