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HP SureSupply app助監控兼採購打印耗材

為配合業務發展、簡化工作流程,同時提高員工生產力,愈來愈多企業開發流動應用程式。早年已開始力推流動打印的HP亦緊貼潮流,為其打印耗材供應服務推出流動應用程式HP SureSupply app,方便用戶直接以iPhone、iPad、iPod touch或Android裝置,選購原裝HP油墨盒及碳粉盒。

愈來愈多企業員工以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處理日常工作,有見及此,新推出的HP SureSupply app亦為用戶隨時隨地提供所需資訊,讓用戶能簡便地透過流動應用程式,監控打印機的油墨及碳粉容量;找到所需的油墨盒及碳粉盒後,更可直接經由流動裝置登入其帳戶,於網上購買新打印耗材。開啟該程式後,用戶即可搜尋指定的打印機,繼而查看該打印機的HP油墨盒、碳粉盒及打印機的詳細資料;而最近使用過的連網打印機資料,亦會記錄在案,方便即時取得其打印機所需耗材的資訊。此外,當HP打印機內的油墨及碳粉容量處於低水平時, HP SureSupply app亦會自動發出實時提示,讓用戶能及時補給耗材。

HP香港打印及個人系統部耗材業務市場發展經理林俊韋表示,透過SureSupply,企業用戶即可於單一平台,方便快捷地獲取相關的油墨盒、碳粉盒及打印機資料,並選擇以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 HP 的「打印耗材 1-CLICK 訂」網上訂購打印耗材服務(www.hp.com.hk/cartridge),訂購原裝HP油墨盒及碳粉盒,簡便之餘,亦可有效避免購入冒牌假貨。iPhone、iPad、iPod touch 及Android用戶,現可從App Store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HP SureSupply ap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